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图文:笑星模仿秀决赛第一场入围选手--17号李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8:1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笑星模仿秀决赛第一场入围选手--17号李欣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末深圳卫视最精彩的押轴大戏“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总决选第一场,昨晚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1800平方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5号高晓波、10号王振民、11号张明喜、12号孙庆娜、16号蒋兴旺、17号李欣等六位选手得以晋级最后的总决赛。

  昨晚的首场决选晚会,笑星阵容空前庞大。来自全国十大赛区的71位晋级选手在炫
目 的银色烟花中,齐齐登场亮相。其中很多选手都选择模仿赵本山范伟等当红笑星,另外,模仿赵丽蓉高秀敏潘长江等老牌笑星的选手也很多。难得看见那么多模仿得惟妙惟肖的“克隆笑星”同时站在舞台上,现场观众赞叹喝彩不已。

  在第一场决选中,共有17位选手参赛。其中有9位选手模仿了范伟。来自龙泉山庄的“药匣子”李宝库一阵忽悠过后,维多利亚广场的“彪哥”立马登场一通虎挠;这厢“范伟”刚下场,那边“赵本山”和“高秀敏”又来卖拐了;拐还没卖成,周星驰版的唐伯虎又跑来卖弄RAP了。笑料、包袱,一个接着一个,台下阵阵笑声不断。

  在昨天的第一场决选中,选手们除了模仿笑星们的经典演出片段以外,还展示了许多自己独特的才艺。这也成为昨晚另一个让人格外惊喜的亮点。

  16号选手蒋兴旺大玩杂耍,一块块手绢在他手中上下翻飞,轻盈舞动,令人叫绝;17号李欣一曲饱含深情的《儿行千里》,唱得专业而又委婉,赚得观众眼泪一箩筐;10号王振民更是别出心裁,来了个男生反串邓丽君,一曲《小城故事》温柔无限,依稀可见邓天后的昔日风采;15号汪英亮一人模仿李宗盛(blog)(blog)、姜育恒成龙(blog)(blog)、张宇4位歌星,个个学得有模有样……

  选手们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满堂喝彩,也赢得了评委们的交口称赞。评委奇志、戴志诚、娟子,都在点评中重点夸奖了选手们的多才多艺。奇志更是在之后的专访中强调:“我看到在模仿以外,选手们的才艺还那么出色,这让我非常感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笑星模仿秀的第一场决选中,设置了大量的互动环节,现场以及场外观看直播的观众随时都可能成为演出的一分子。

  首场决选中,导演组设置了100位现场观众作为大众评审团,直接由普通观众直接投票决定选手的去留。主持人也被安排插入了观众群体中,随时出现采访观众,还让观众也参与模仿笑星。

  不但现场观众动起来了,场外的观众也动起来了。除了传统常见的短信、声讯电话投票之外,昨晚的决选还设置了一个创新的特殊环节,把网友的即时视频通过互联网传到了直播现场。只要有摄像头和宽带,网友们也能够一圆上直播晚会镜头的心愿。

  据笑星模仿秀的导演组介绍,接下来几场,还会动脑筋设置更多更新的观众互动环节。一句话,就是要把互动进行到底,把快乐进行到底!

  两个小时下来,尽管整场决选晚会欢笑不断,但在专家眼睛里看来,还是有点遗憾。决选结束后,著名湖南籍笑星、评委奇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这场决选我认为最大的遗憾是,东北话成风,几乎垄断了整场。这是不正常的。”

  首场决选中,只有一位选手模仿了香港的著名喜剧明星周星驰,这也是整场决选中唯一模仿南方笑星的选手。其他选手模仿的笑星对象,全部来自北方。奇志认为,这种“南衰北盛”的现象不正常。他说:“其实南方也有很多笑星,南派笑星里除了香港的周星驰,上海的严顺开、湖南的大兵,都是很优秀的喜剧表演艺术家。南方人也懂得幽默,也懂得搞笑。但是的确现在对南派笑星的宣传存在不足,南派喜剧的艺术形式上也需要更多的创新。但只要进行更精心的设计、选择和编排,南派笑星完全有和北派笑星并驾齐驱的实力。以后可以搞个南北笑星大PK,看看到底谁更强!”

  首场决选给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了一道丰盛的娱乐大餐,而这只不过是好戏刚开头。12月27日到12月30日,深圳卫视“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还将连续直播三场决选。12月31日,深圳卫视将隆重推出一台长达4个半小时,跨年度的总决选晚会,这场总决选同时也是一场新年晚会。届时,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将担纲主持人一职,赵本山、蔡明、潘长江等大腕笑星将担任嘉宾评委。这些大腕们都将登台献艺,与亿万观众一起倒数,在欢笑声中迎来崭新的2007年!

  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将把快乐坚持到底,把欢笑撒播到千家万户。敬请锁定深圳卫视,关注绝对笑星!卫推/文 周顺斌//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