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2006中国笑星超级模仿秀专题 >正文

图文:笑星模仿秀第四场入围选手--64号邓显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7:0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笑星模仿秀第四场入围选手--64号邓显强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晚,“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第四场之“赵本山”专场,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爆笑上演。来自深圳、北京、哈尔滨、河北等全国八大赛区的17位“本山大叔”逐一登场,一决高低。经过激烈角逐,60号赵亮、63号刘振国、64号邓显强、65号李正国、66号王江华、67号马洪海、69号王凯、70号朱伟(blog)等8位选手最终胜出。他们将与前三场晋级的18位选手一起,进军12月31日由深圳卫视现场直播的“绝对笑星跨年喜乐会暨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

  不遗余力恶搞“本山”

  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本山”专场,17位参赛选手的模仿对象均是赵本山。于是(blog),不遗余力地多角度、多方式、多层次恶搞“本山”,便成为本场比赛的唯一主题。

  比赛开始之前,便有选手跃跃欲试,主动垫场热身,带领全场观众齐唱本山版的《小草》,现场气氛顿时高涨,观众们对比赛也是充满期待。果然,比赛一开始,17位“本山大叔”便以八一电影制片厂的经典片头搞笑登场,赢得满堂喝彩。接下来,神态各异的“本山”们又有板有眼地表演起千手观音,现场观众再次笑作一团。

  待17位选手列队站好,主持人也加入了恶搞的行列。现场主持茗茗和董超自封为“铁岭市莲花乡莲花村民兵连”教官,负责调教现场的17位“新兵”;而互动主持江川、冬梅则走马上任村妇女主任和村小队会计,分别主抓17位“民兵”的投票动员和票数统计工作。选手、主持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一场恶搞大戏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各路“本山”誓将忽悠进行到底

  17位选手来自全国八大赛区,其中既有赵本山的嫡传弟子,也有纯属业余爱好的“本山迷”。尽管来自不同的地方,背景也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共同的,他们全都是本山大叔的超级粉丝,无条件地喜欢着偶像的一切。于是,赵本山所演绎的“大忽悠”便也被他们坚决地模仿到底。

  在比赛过程中,各路选手不约而同地拿出看家本领,可劲忽悠。在茗茗“教官”主持的“战术分析课”上,各位“本山”纷纷开“忽”,从台海局势到隔壁吴老二家的母鸡,从深圳改革开放到村西头的苞米地,“忽”得天昏地暗、风云变幻。在西天取经路上,本山版的“大话西游”隆重登场,师弟忽悠师兄,徒弟忽悠师父,师徒合伙忽悠观众,“大忽悠”的形象被他们演绎得淋漓尽致,全场笑声不断。

  意外晋级引争议——主办方忽悠了选手和观众?

  在比赛的最后环节,已有5位选手顺利晋级,此时,场上还有3位选手命运未卜。按照前三场晋级赛的规则,本场比赛只剩下1个晋级名额。经过现场观众投票,主持人公布了最后一位晋级者。就在两位落选选手即将发表离别感言之际,主持人突然宣布,由于本场选手的表现实在太精彩,应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本场比赛增加了2个晋级名额。于是,即将落选的63号和65号选手起死回生,在最后一刻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主持人话音刚落,全场哗然,不仅站在台上的幸运者没有反应过来,现场观众和其他场次的选手也倍感意外。很快,主办方的这一决定便遭到了各方面的质疑。有观众认为主办方不能随意修改比赛规则,应尊重观众的投票结果;而其他场次的选手则感到不公平,同样都是6人晋级,到本场却变成了8人,自己的机会也就相应减少了。看来,不光是选手在舞台上忽悠观众,主办方也彻彻底底地把选手和观众给忽悠了一回。笑星大赛果然名不虚传!

  12月31日,经过4场晋级赛脱颖而出的26位优秀选手将决战鹏城,举行绝对笑星跨年喜乐会暨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届时,深圳卫视将从20:00开始,进行连续4个半小时的跨年直播。不仅姜昆、德江会出任晚会主持,赵本山、崔凯(blog)、张会军、魏明伦担当评委,而且殷秀梅、潘长江蔡明、严学津、佟长江、奇志、张伟、刘全利、刘全和、刘亚津、韩剑光、句号、江城李咏(blog)等一众明星也将有精彩演出,一场欢乐盛宴将与您一起迎接2007!文:卫推/图:周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