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图文:《星光大道》展青春风采-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15 新浪娱乐
图文:《星光大道》展青春风采-金山


  新浪娱乐讯 本期《星光大道》的五位选手个个多才多艺,实力雄厚。一号选手多彩石组合,由两个阳光男孩和两个花季少女组成,他们分别来自朝鲜、哈萨克、满、汉4个民族,一次音乐比赛让他们相识相知,比赛结束后,他们决定成立组合一起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今天他们就要携手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为大家带来青春的风采!

  二号选手姜旭红:女,24岁,是来自吉林通辽总装备部工厂的工人,自小喜欢唱歌,曾在音乐师范学校学习过。她在2005年就已经入选,但因为排练不慎摔伤,未能如期参加节目。在身体恢复后,她又继续刻苦练习,单位也给予了她全力的支持,现在,姜旭红四关的节目都已精心准备,她要为观众献上最精彩的表演。

  三号选手符兴忠:男,20岁,南海舰队海军陆战队战士,2003年入伍,多次参加海军慰问演出,是部队文艺骨干,2006还参加了“全军八荣八耻”文艺晚会。英姿飒爽的他歌喉嘹亮,实力不俗。

  四号选手金山:男,36岁,蒙古族,会很多种乐器(电贝斯、双簧管、簇笛),长期生活在内蒙,擅长内蒙传统音乐形式呼麦。

  五号选手王宇涵:女,11岁,北京人,6年级学生,性格活泼好动,兴趣广泛,擅长拉丁舞。今天,宇涵的老师和全班学生也来到了现场为她助威!

  1月20日,精彩的节目即将开始,敬请观看!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7年1月20日19:3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