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蕾入住《可能的小镇》 上演无限可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5:14 新浪娱乐
赵蕾入住《可能的小镇》上演无限可能(组图)

赵蕾

赵蕾入住《可能的小镇》上演无限可能(组图)

赵蕾

  新浪娱乐讯 由金地与格林小镇业主共同推动的一部,以发生在格林小镇业主身上的真实故事为蓝本的“格林小镇奇缘记”而改编的实验话剧《可能的小镇》通过前期紧张的筹备、排练等工作,于3月20日下午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曾在《捍卫》、《夜雨》等电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演员赵蕾(blog),将出演剧中的女主角一名外表坚强内心柔弱的女记者吴眉。

  赵蕾是与沈佳妮同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优秀演员。现在是鑫宝源旗下的签约演员,科班出身的她非常有信心能演好这部话剧里的角色,这也是她在毕业后出演的第一部话剧,想到又能登上挚爱的话剧舞台,她心里也是无比的激动。

  在这个初春微寒的季节里,相信这部讲述“信任”与“沟通”的话剧,会给大家带去一份温暖与感动,也希望因为这个美丽的故事,能让更多忙碌在现实生活中的人对他人敞开心扉。欢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