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一号赵蕾病愈 《可能的小镇》今日开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3:59 新浪娱乐
女一号赵蕾病愈《可能的小镇》今日开演(组图)

赵蕾

女一号赵蕾病愈《可能的小镇》今日开演(组图)

赵蕾

  新浪娱乐讯 已经排练一个多月的《可能的小镇》,将于今日在人艺实验小剧场开演,先前在排练中病倒的赵蕾(blog)也逐渐恢复了,渡过了话剧排练的心理和身体的痛苦期,赵蕾仍然不敢懈怠,在进入剧场排练的阶段,剧本和表演的方式方法仍然在继续的修改润色当中,所有的精力都在备战今天晚上上演的话剧。

  赵蕾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学校的时候多次担任大戏的女主角,如《死无葬身之地》、《借我一个男高音》等等,都得到了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无论是轮廓分明的长相,高挑的身材,还是沉着稳重的舞台表现,无疑都使她成为了一个优秀的话剧演员,也正是因为这样她得到了许多导演的青睐,自签约鑫宝源以来,她便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如今这位风头正盛的“宝女郎”在《可能的小镇》剧组的邀请下接演了次部话剧的女一号,又一次登上了她喜爱的话剧舞台,这也是继沈佳妮之后,又一名登上话剧舞台的影视演员。

  《可能的小镇》的宣传也已经全面开展,赵蕾也希望喜欢她的观众朋友们能到现场来为她加油鼓劲儿! 欢欢/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