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突遭停演 新苏菲将空运抵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9:28  新浪娱乐
《妈妈咪呀》突遭停演新苏菲将空运抵沪(组图)

苏菲在新闻发布会上

《妈妈咪呀》突遭停演新苏菲将空运抵沪(组图)

苏菲的群舞

《妈妈咪呀》突遭停演新苏菲将空运抵沪(组图)

苏菲独舞

《妈妈咪呀》突遭停演新苏菲将空运抵沪(组图)

妈妈咪呀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7点,音乐剧《妈妈咪呀!》第5场演出即将在上海大剧院开演,大剧院里却排起了长长的退票换票队伍。“妈妈咪呀!不演了!”消息迅速从观众群迅速传开。据大剧院介绍,由于扮演女儿苏菲的三位演员集体病倒,演出被迫中断,目前他们已经联系英国方面,新的“苏菲”已经坐上了从伦敦到上海的飞机。

  一哑二烧 三“苏菲”集体病倒成疑团

  上海的张女士在赶往大剧院途中被告知,她预订的7月11日晚《妈妈咪呀!》演出将被取消,请她改选其他场次,具体原因是演员病倒。据大剧院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妈妈咪呀!》中戏份最重的线索性人物“苏菲”的ABC三位扮演者集体病倒,一个嗓子哑了,两个因为气候不适热伤风,这是停演的主要原因。

  刚开演5场,三个“苏菲”就同时病倒,许多人感觉蹊跷,这在上海音乐剧演出史上也是首次,据大剧院工作志愿者们透露“不适应上海的梅雨季节和饮食可能是主要原因”。

  据悉,作为主角的女儿苏菲虽然唱的歌曲没有母亲唐娜多,但出场频次高,舞蹈表演环节多,是剧中角色最重的演员之一。“一场演出2个半小时,苏菲有2个小时是在舞台上的”,一位看过该剧的观众评论。

  《妈妈咪呀!》讲述了一个待嫁女儿寻父记,即将结婚的女儿“苏菲”希望父亲能够送自己走进教堂,但是她意外发现妈妈有三个“曾经男友”可能是自己的父亲。三位父亲相继到来,让妈妈唐娜不知所措,女儿“苏菲”也犯了难。

  Little Star抽调演员 大牌音乐剧公司接受考验

  作为与麦金·托什公司、韦伯的真正好音乐剧公司并列的欧洲三大音乐剧公司Little Star,出现这种状况有点似乎措手不及,据悉,这也是该剧巡演8年来,首次出现演员集体病倒的状况。

  Little Star音乐剧公司以标准化运作著称,是目前欧洲商业化运作最为成功的音乐剧公司,《妈妈咪呀!》从舞美设计、装台到演员表演、舞台后服装管理都有着一套严格的规定,对演员的饮食也有很严谨的要求。出现这种情况,Little Star方面还没有做出公开解释,但大剧院透露 Little Star已经抽调新“苏菲”火速飞沪保证明天的演出正常进行。

  据日本版《妈妈咪呀!》扮演者焦刚透露,《妈妈咪呀!》的演员训练有素,如果临时抽调演员不会影响整场演出质量。但通常除非演员病情严重,否则巡演团不会考虑替换演员。

  北京提前预防 将雇佣8名保健医生备战后台

  据悉,Little Star已经联系北京方面,提请提前做好演员的医疗和安全准备工作。中演公司表示,之前接待其他大型演出很少出现类似情况,但为保证8月初演出顺利进行,他们已经按照Little Star的要求,将雇用8名保健医生,演出期间在后台随时提供医疗保健,并给演员提供饮食和保护嗓子的措施,同时考虑到了可能因为高温发生的中暑现象。

  中演代表透露,北京演出期间,Little Star将安排每周一作为演员的集体休息时间,在16场演出中,8月7日的首演工作强度较大,从盛大开幕仪式到闭幕酒会,将持续6个小时,目前他们正在考虑压缩闭幕酒会时间,以便让演员得到更充分的休息。bobb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