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妈妈咪呀》全家人亮相 赵薇等争看首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妈妈咪呀》全家人亮相赵薇等争看首演(组图)
妈妈的扮演者卡罗琳

《妈妈咪呀》全家人亮相赵薇等争看首演(组图)
全家福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7日,音乐剧《妈妈咪呀》将在北京保利剧院如期上演。昨天,先期到京的《妈妈咪呀》剧组主要成员整齐亮相。妈妈的扮演者卡罗琳表示一定会带给北京观众美好的演出。

  《妈妈咪呀》在上海演出了30余场昨天,刚在上海完成一个月巡演的《妈妈咪呀》剧组中3个爸爸、妈妈和妈妈的两个女友以及女儿、女儿的男友这8个主要成员的扮演者出现在皇家大饭店,参加发布会。剧中妈妈的扮演者卡罗琳已是二次来京,她和现场记者好朋友般的打着招呼。尽管已连续在上海演出了30余场,但演员们完全没有疲倦的迹象。

  此前,女儿“苏菲”到底由谁出演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因为3个演员都在上海演出期间病倒。昨天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是上海首演扮演苏菲的女演员凯蒂。对于这个话题,她开玩笑说:“不好意思,在北京演出扮演苏菲的还是我。”卡罗琳补充说:“在上海之所以她们会病倒,主要是因为长途飞行劳顿及上海的天气。但这几天北京天气非常好,我们现在身体很健康,心情很快乐,这样的事情在北京一定不会再发生,我们会给北京观众一场美好的演出。”

  《妈妈咪呀》剧组主要成员整齐亮相8月7日,《妈妈咪呀》将在保利剧院进行巡演北京站的首场演出。据主办方介绍,该音乐剧每次首演都会有演艺界名流竞相观看,北京也不例外。目前,赵薇(听歌)、冯宪珍、李宇春(听歌,blog)阿朵(听歌,blog)满文军(听歌)朴树(听歌)、小柯(blog)等众多演艺明星纷纷“预留时间”观看首演。作为音乐剧忠实粉丝的主持人柯蓝(blog)也在收到主办方邀请前就订了8张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