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剩女郎》百场庆贺 主创亲自登台客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8:11  新浪娱乐
《剩女郎》百场庆贺主创亲自登台客串(组图)

导演李伯男客串老大爷

《剩女郎》百场庆贺主创亲自登台客串(组图)

制作人田旭亲自上场

《剩女郎》百场庆贺主创亲自登台客串(组图)

《剩女郎》的生日蛋糕

《剩女郎》百场庆贺主创亲自登台客串(组图)

全体演职人员谢幕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200多名到场的观众与话剧《剩女郎》全剧组共同经历了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演出一百场。所有观众看到了一台平时难得一见的场面,导演李伯男、编剧哈智超、制作人田旭以及全体演员齐上阵,每人都在剧中客串一个角色,登台献艺,演绎了类似于“建国大业”版的《剩女郎》。

  演出结束谢幕时刻,伴着“生日快乐”的旋律,剧组将庆祝百场演出的蛋糕推上舞台,演职人员全体上台向观众致谢,将全场的庆祝气氛推上高潮。

  话剧《剩女郎》是北京优秀青年导演李伯男在08年奥运期间推出的、具有他浓烈的个人风格的经典都市情感剧。首轮演出在人艺小剧场,演出29场,演出期间场场爆满,创造了奥运期间的京城话剧票房奇迹。造成了整个社会舆论对于“剩女郎”的大讨论,形成了风靡一时的话题热点。《剩女郎》首轮演出完毕仅隔一周,应观众要求转战朝阳区九个剧场进行二轮演出,二轮演出座无虚席,九个剧场盛况空前。二轮演出期间剧组也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院团的邀请函,二轮演出完毕《剩女郎》便来到了湖南长沙,带给了湖南人民精彩的演出,与此同时,深圳、西安的《剩女郎》也在当地造成了不小的反响,年末以至,关于剩女郎这个题材的电影纷纷登上银幕,特别是《非诚勿扰》《桃花运》《爱情呼叫转移2》等等电影在全国将“剩女郎”这个热点话题的讨论推上了高峰。本轮《剩女郎》在东方先锋剧场的上演,是这部话剧的第五轮演出,这既是在对牛年演出曾经辉煌的回顾,也是展望明天继续冲击更多场次演出的一个前瞻。

  《剩女郎》全体演职人员借此机会共同打击盗版,导演李伯男语重心长

  在这一年的过程中,也有一些“盗版《剩女郎》”的出现,这些“盗版作品”扰乱了市场秩序,给观众造成了很差的影响。这样的盗版《剩女郎》在对于演员表演、舞美制作等方面要比原版差不止一个档次,原版导演李伯男笑言,被模仿并不是坏事,因为只有你做的好别人才会去模仿你,就像很多崇拜明星的粉丝一样,很多时候也会去模仿自己的偶像。但这样的做法,对于观众是不真诚的,对于盗版方自己是没良心的。这种情况有很多,早在他排《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的时候各地就有翻版盗版《胡来》的出现,而正在人艺上演的《嫁给经济适用男》也是在首轮之后出现了翻版在外地演出的案例,他希望无论谁做戏都要真诚,起码要对得起观众,也希望观众不断擦亮双眼,对戏要慧眼甄别,帮助话剧界建立良好公正的秩序。

  《剩女郎》一年时间演出过百场,是当下小剧场话剧演出场次到达百场最快的记录创造者,庆祝完毕,全剧组又给自己制订了目标,冲击第二个百场,并且再次刷新纪录,全剧组也将为此而不懈努力。这其实也是导演李伯男不断挑战自我的一个表现,因为上一次百场纪录保持着也是他的作品——《有多少爱可以胡来》,我们静待着他们的好消息。文\赫拉克勒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