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邀你变身《简爱》海报女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1:05  新浪娱乐
text1 袁泉《简爱》海报
text2 陈数《简爱》海报
text3 朱杰《简爱》海报
text4 看看你的简爱模样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至23日,此前曾颇为轰动的话剧《简·爱》即将在国家大剧院开启第三轮热演。话剧《简·爱》是国家大剧院出品制作的首部原创话剧,之前曾先后由著名演员袁泉陈数担纲主角。新一轮的演出则将迎来另一位颇具人气的影星出演“简·爱”,她就是此前热播剧《潜伏》中“晚秋”的扮演者——朱杰

  拿出前两轮的《简爱》海报和女主角定妆照,足够养眼。灵动的、古典的、柔美的、朴素的,多样的“简爱”在国家大剧院的话剧舞台上魅力绽放。对于小说及《简爱》影视剧作品的熟知,你的内心是否也曾“简爱”过?目前,第三轮朱杰版《简爱》的定妆照还未最后确定。以下,我们在这里先期提供《简爱》的几版海报模板,如果你喜欢“简爱”,如果你的内心还留有一份“简爱”情结,那么不妨用制图小工具简单的PS,将自己的靓照PS到《简爱》的唯美海报中吧。用你的面孔配上“简爱”的服饰,你便拥有了话剧舞台上的“简爱”气质。

  请将你独特的“简爱”图片,上传微博(http://t.sina.com.cn),并 @国家大剧院NCPA 关注。或投稿发至邮箱:guanjutuan2009@sina.com。参与活动的幸运网友,有机会获得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的观演门票。点击此处下载活动大图

  大剧院随后会在微博中将网友们的“简爱”形象汇总,并在微博中进行投票。除观演门票外,排名前三名的网友还将获得由第三轮《简爱》男女主演王洛勇及朱杰的签名海报。

  活动时间:11月29日-12月9日。该活动请时时关注微博账号 @国家大剧院NCPA

  国家大剧院邀你变身《简爱》海报女主角,看看你的“简爱”模样,期待你的关注!

  三轮上演 话剧《简·爱》常演常新

  袁泉版“简爱”——灵动(2009年6月)

  从孟京辉《琥珀》到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袁泉不仅是影视歌“三栖”的当红人气偶像,更是一直心向舞台、超凡脱俗的“话剧公主”。2009年6月,话剧《简·爱》中,袁泉将夏洛蒂·勃朗特笔下的第一女主角简·爱演绎得灵动、脱俗。导演王晓鹰说:“袁泉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有一种淡淡的古典美。这种古典的感觉为简爱带来一种更加独特的魅力,而袁泉的表演相当细腻精致,她塑造的简爱很有观众缘。”对出演简爱这一角色,袁泉说:“简爱是所有女孩子的精神偶像与梦想典范,很小时读到小说就心有向往,尤其在今天在当下,她那种高贵的精神更显高贵。这将是我最用心去塑造的一个角色,我甚至希望自己的精神世界能够与简爱更接近。”

  陈数版“简爱”——柔美(2009年12月)

  《铁梨花》《暗算》《倾城之恋》《新上海滩》……一系列影视作品让气质优雅、演技纯熟的陈数成功跃升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女星。陈数曾在大剧院的舞台上倾情演绎话剧《日出》,陈数版的“陈白露”不仅将她扎实的舞台功底展现得淋漓尽致,更赚取了不少观众的辛酸泪。2009年12月,陈数接演《简·爱》。她坦言,自己就曾是一个“没有长开”的丑小鸭,出演《简o爱》也许是冥冥中的一种缘分。小说中的“简o爱”相貌平凡,而陈数的美丽却有目共睹。当时面对美丑的争议,陈数的回答从容而自信:“每个人眼中的哈姆雷特都是不同的,角色的塑造更是发乎于心,外形的塑造只是其中微小的部分。我相信我的表演会让观众只记得感动,忘了我到底是丑还是美。”

  朱杰版“简爱”——值得期待(2010年12月11日-12日/14日-23日)

  从连续剧《潜伏》、《雪豹》、《婆婆来了》,到话剧《浮士德》、《杜拉拉升职记》,1984年出生的朱杰已一跃成为当今演艺界的一颗新星,并多次与周野芒孙红雷姚晨等知名演员进行合作。其实早在之前,朱杰就凭借清新、灵秀的气质受到了《简·爱》剧组的关注,在《简爱》第二轮演出选角时,朱杰便是人选之一,“但那时我刚刚演完徐晓钟老师导演的话剧《浮士德》,也是在大剧院演的,还没有完全走出戏里的世界,所以只能对自己喊停,与《简·爱》这个角色擦肩而过”。一年之后,当话剧《简爱》再次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当时还在外地排戏的朱杰毫不犹豫的说:”谢谢!我会全力以赴的!”导演王晓鹰表示:“朱杰的身上有一种雨后晴空似的气质,让人觉得很清新、自然。而且她还非常刻苦、用功。我相信第三轮的演出,她会给观众带来一样的心灵悸动。”目前,朱杰正在国家话剧院的排练厅中进行紧张的排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