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正文

“哈里-波特”扮演者丹尼尔演戏剧“全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32 新浪娱乐
“哈里-波特”扮演者丹尼尔演戏剧“全裸”(图)

丹尼尔·拉德克里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13日报道,在2007年西端剧院上演的《恋马狂》中,“哈里·波特”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将饰演一名与自己的爱马产生恋情的马童,其中有人们甚为关注的裸体骑马的场景,但丹尼尔可能会发现,观众在欣赏他的首次裸体演出时与自己的距离似乎太过亲密了。

  在彼得·沙费尔的著名戏剧《恋马狂》中,丹尼尔饰演心理有问题的马童艾伦·斯
壮,其中一个裸体骑马的场景中,由于角色的需要,丹尼尔必须表现出性快感,而此时的剧院却有60名被选中的幸运观众坐在舞台上一赌“哈里”之裸体风采,此种零距离接触不免有故意制造噱头之嫌。

  “恋马”将在沙夫茨伯里大街的吉尔古德剧院连续上演16周,预演将于2月16日开始,正式开演之夜定于2月27日。除了60名幸运儿外,其他的观众只要占据正厅前排座位或者包厢座位,还是可以一饱眼福的。笔者断定,舞台上的60个座位定会成为伦敦最受人欢迎的对象。吉尔古德剧院的门票销售暂时尚未启动。无论如何,“恋马”都将在《弗罗斯特》与《尼克松》之后登台,后两部戏剧完成限制性巡演后,目前正从多玛仓库剧场移师吉尔古德。

  担任40年前原版“恋马”舞台设计的约翰·纳皮尔,在东苏塞克斯拥有自己的一家工作室,由于难于抵挡制片人大卫·普夫(David Pugh)的诱惑,纳皮尔已同意为希娅·沙洛克(Thea Sharrock)执导的新版“恋马”打造全新的舞台设计。

  原版“恋马”中的艾伦·斯壮是由彼得·费尔斯(Peter Firth)饰演的,费尔斯曾在英国广播公司电视剧《神出鬼没》中饰演特工头子哈里·皮尔斯,该剧一举拿下当年的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大奖。在电影版“恋马”中,费尔斯也曾与理查德·伯顿有过合作。

  丹尼尔研习“恋马”的时日已是一年有余,现在的他正忙于《哈里·波特与凤凰社》的拍摄,与拉尔夫·费因斯饰演的伏地魔上演对手戏。《每日邮报》第一个报道了丹尼尔打算在伦敦舞台上奉献自己颇具戏剧性的“处男秀”,但当时并没有人意识到他的演出到底戏剧化到何种程度。

  在“恋马”中,艾伦用铁钉刺瞎了6匹马的眼睛,结果被送到精神病医师那里接受治疗。精神病医师马丁·迪萨尔特(由格里菲斯饰演)随意对艾伦的心理和精神进行研究,试图找出导致他做出如此残酷举动的原因。

  格里菲斯百老汇最近刚刚完成《高校男生》的演出,场面十分火爆,几乎可以用爆满来形容。《高校男生》由百老汇

国家大剧院元老级人物艾伦·班尼特一手操刀,其电影版也已于13日上映。凭借出色的表现,格里菲斯极有可能获得Orange、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以及奥斯卡提名。算起来,他与丹尼尔已经是老朋友了,他在“哈里·波特”系列中扮演了哈里可怕的叔叔弗农。

  “恋马”导演沙洛克以及制片普夫将在未来几周内敲定其他演员的人选,排练工作也将于1月3日启动。(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