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安妮-海瑟葳简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6:35 新浪娱乐
资料:安妮-海瑟葳简介(附图)
安妮-海瑟葳

  安妮-海瑟葳在即将推出的独立影片《天堂另一面》中扮演角色,她还在去年主演了福克斯的系列剧《真实》,她在那部获得好评的系列剧中扮演的梅根-格林为她在2000年十大最受欢迎奖中赢得了电视片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她还因在电视系列剧《年轻人》中扮演的角色获得了2000年青年艺术家奖最佳表演奖提名。海瑟葳是第一位………………IN YORK CITY,作为全东部美国高中合唱团的成员,她理所当然地在卡内基音乐厅上演的两场音乐会中担任第一女高音。

  海瑟葳曾在新泽西的造纸厂剧场和纽约大学附属的合作艺术计划(CAP21)大学生就业前夏季讲习班攻读,她在造纸厂剧场出演过《吉吉》、《简爱》、和《地球上的生活》。她还在《曾经在床垫上》中扮演了温妮弗雷德公主,并因此获得了造纸厂剧场新星奖。

  《公主日记》的主要拍摄工作完成后,她被高级东海岸自由艺术学院录取,最近她在那里拍摄了《教务长的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