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迪克牛仔《咆哮2002》 新专辑继续翻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16:29 新华网
迪克牛仔《咆哮2002》新专辑继续翻唱(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专辑《咆哮2002》封面

  新华网6月26日电昨天上午,台湾歌手迪克牛仔携新专辑《咆哮2002》在京举办了记者见面会。这次他依然以翻唱为主,并用张雨生《我的未来不是梦》表达了他祝愿祖国内地经济腾飞的心愿。??

  迪克牛仔在这张专辑里大多翻唱的是张惠妹梁静茹林忆莲刘若英田震裘海正等女歌手的歌,问及原因,他说:“因为唱女歌手的歌比较容易有新鲜感也很容易唱出
与原唱不同的味道,如果翻唱一首罗大佑的歌,难度就大了,唱不出什么差别来。除非是嗓音比较柔、比较特别的男歌手,比如张信哲,还可以拿来翻唱。”??

  不过这次他还是特别挑选了已故台湾歌手张雨生在内地一炮而红的成名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显然迪克牛仔苍凉遒劲的歌喉与张雨生又高又亮的金属嗓音可以形成极大的反差。然而迪克牛仔表示,因为当年张雨生唱这首歌的时候,台湾地区正处于经济飞速的蓬勃发展中,而目前看到祖国内地正值经济迅速腾飞的状态,他的心里很高兴,因此唱这首歌表达自己对祖国内地经济兴旺的祝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