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昨夜迎来巨星周-周杰伦推专辑周星驰谈新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3:37 北京晨报

  周星驰无缘全智贤

  昨天晚上,随着周星驰在欢呼中登场,“2002年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形象代言选拔活动”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剧院拉开帷幕。经过表演、歌舞等几轮考试之后,“选秀”结果将于8月25日公布。

  新电影:全智贤没戏了

  这次来北京招募新人,是为了即将于年底开机的新电影。关于这部影片,星爷透露剧本已经基本搞定,演员还在物色中,希望年底开机。片名虽然还未定夺,故事梗概却已出笼: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一名热爱武术的青年(周星星)从内地来到香港学艺,一路碰上所谓武林高手一堆,引出笑料一箩筐。通过本次招募,星爷希望找个年轻的动作演员,但似乎没有合适的人选,让他有点失望。传言新片女主角将由全智贤出演,问及此,星爷辟谣道:“我们还没有跟她接触商谈这个问题。”接着,星爷又一脸笑容略带神往地表示:“我非常喜欢她的电影,很希望有机会合作。”

  少林足球续集:赵薇有可能

  目前,《少林足球》续集问题进入了议事日程:“续集肯定要拍,只是剧本还没有开始写,因为我忙着弄新片。不过,我脑子常常转,看见一些事情,也会想,这个可以用到《少林足球》续集里面。”续集中,赵薇是否会再次亮相呢?“我希望原班人马出演,赵薇能继续做女主角最好。”

  转变:导戏比演戏好

  最近,常常见到星爷,可惜,都是在各种广告或活动中,似乎星爷的作品一年比一年少了。对此,星爷告诉记者:“你知道,喜剧电影最需要的是点子,也就是好的题材。点子有时多,有时少,多了,自然作品就多,这是很难强求的。”那么,星爷的喜剧灵感来源于哪儿呢?“电影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很多好主意,都是大家一起想出来的,不是我一个人的能力。”谈到这些年的转变,星爷表示自己幕后做得多了,由此,又引出一个关于周星驰做导演是进步,做演员是退步的评论。听到此,星爷如逢知己般大声赞同:“对了!对了!我也发现自己的演出越来越不好,没办法,只能转到幕后去。我做导演的时候,觉得自己是演得最差的那个。”最后,记者问这个头发花白,不修边幅,一条牛仔裤T恤衫就能上台的喜剧之王在制造笑料的同时,自己是否快乐时,星爷微微一笑,“只要你们快乐,我就快乐。”

  晨报记者侯柠柠/文程玉扬/摄

  周杰伦主打方文山

  昨天晚上在北京饭店举行的周杰伦北京记者见面会上,1个多小时与记者不间断的问答显出一个专业艺人的敬业态度,对音乐以及生活等方方面面问题不花哨的诚恳对答表明着他更加的稳定成熟。

  狂捧方文山

  周杰伦火了之后,为他写词的方文山也成为人们的关注点。但是周杰伦对他们两人先后成名的因果关系并不这么看,他谦虚地表示方文山才是红花,他只是绿叶,这是有记者问“方文山是不是因为他才这么引人关注”时他说的。周杰伦说,没有方文山的词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歌,所以以后会和方文山一直合作下去。对于有人说现在的周杰伦就相当于当年的罗大佑这种说法,周杰伦也表现得谦逊而冷静,他说他不能与罗大佑相比,罗大佑是他那个时代的代表,而现在有许多代表,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风格。他认为现在最好的歌手有伍佰陶吉吉陈奕迅等。

  欲报三春晖

  周杰伦小时候家境并不好,但是家里人依然支持他去学钢琴,鼓励他做音乐,而给予他最多呵护和疼爱的是妈妈。有记者问现在他有了成绩也能赚很多钱,如果给妈妈一个礼物的话他最想给什么?周杰伦说想请她去环游世界,因为妈妈是一位教图画的老师,环游世界可以让她看看各种美丽的景色和画面。

  现场玩魔术

  这一阵北京一直闹着魔术热,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周杰伦也带了个魔术节目到北京,而且还兴致很高地现场表演了一回。在问答中忽然有人说起新专辑里一首歌的MTV中有一小段周杰伦玩魔术的情节,这立刻引起大家的兴趣。周杰伦也很爽快地答应了大家的要求,立刻起身,邀请了一个女孩上台,道具只有一枚硬币,玩法就是把它放在女孩头顶后,硬币就忽然不见了,接着他让女孩低下头,硬币却从她头上滚落地下。有趣的是玩完魔术后,女孩说这是周杰伦和主持人一起搞的小把戏,不信硬币真的在头上,于是周杰伦又耐心地玩了一次。

  晨报记者高文宁/文 邹红/摄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周杰伦周星驰
相关链接
周杰伦昨晚发起“最后战役” 希望将来带动潮流(图) (2002/08/19 08:01)
周杰伦18日来京宣传新专辑《八度空间》(附行程表) (2002/08/16 17:49)
锵锵三人行--周杰伦为什么那么红 (2002/08/15 17:28)
新歌MTV萧亚轩变身高中女生 周杰伦校服酷样依旧(图) (2002/08/14 13:37)
周杰伦香港歌友会大耍“龙拳” 迷倒全场Fans(多图) (2002/08/14 09:44)
周星驰北京献上无厘头式开场白-你再丑也没我丑(图)(2002/08/20/ 07:37)
周星驰昨晚北京为新片选秀 8名幸运儿将脱颖而出(2002/08/19/ 19:06)
周星驰北京操场选秀 8个幸运儿有望出演新片(附图)(2002/08/19/ 08:06)
首日初选场面火爆 “主考官”周星驰16日亲选出场(2002/08/18/ 12:48)
周星驰经纪人谈选秀(2002/08/16/ 14:59)
周星驰同学李健仁为选星把关(2002/08/16/ 14:58)
周星驰昨日神秘消失 参赛选手各显身手(附图)(2002/08/16/ 14:57)
资料:选手顾恺简介(附图)(2002/08/16/ 14:22)
评论:小资VS无厘头--巴黎VS周星驰(2002/08/16/ 14:06)
述评:周星驰的无厘头时代(2002/08/16/ 14: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