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传曾与张柏芝拍拖 陈小春大方承认已有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传曾与张柏芝拍拖陈小春大方承认已有新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陈小春前晚在“新城”访问中,承认正开始一段新感情,期间又点唱一首《You're My Everything》,凭歌寄意。据大公报报道,这次并非小春首次为新女友献歌,早前他为许愿音乐会任表演嘉宾时,演唱了《Just The Way You Are》这首情歌,才令人察觉其新对象也在现场,据闻有可能是圈中人呢。

  一直盛传小春跟张柏芝拍拖,未几女方即转投谢霆锋怀抱,而小春始终不肯响应,
不过当晚在主持人穷追猛打下,终透露了上一段感情曾经开始过,但没有成功。

  访问中,小春大方地承认正在努力发展感情,并表示与对方认识了很久,若可以有发展,会有一定默契。当晚是他邀请对方出席许愿的音乐会,才令恋情曝光,他表示今次是一个新开始,会努力经营。

  大家都好奇他究竟是否曾与柏芝拍拖?小春依然是模棱两可的回答,“你话系就系啦!”他强调彼此仍是朋友,也承认与圈中人拍拖有难度,不知是否与同行有关。被问到新恋情能否弥补过去的受伤心灵,他就说:“Sorry呀,点去弥补?过去的已过去,现在是重新开始。”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13385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