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新歌发表会结下“梁子” 香港新城封杀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2月04日17: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4日电 香港新城电台2日公布该电台十大最高播放率歌手,深受香港歌迷喜爱的周杰伦,竟榜上无名,根据港台媒体报道,原来是因为周杰伦先前因新歌发表会交给另一家商业电台举办,得罪新城而遭封杀。

  2日香港新城电台举办记者会,公布十位最高播放率的歌手,除了天王张学友郭富城及天后王菲未能入围外,连最近人气高涨、红遍内地和港台地区的台湾小天王周杰伦,竟
然也榜上无名,让媒体非常纳闷,于是在调查下,才发现双方是因为一场新歌发表会结下梁子。

  据了解,今年8月周杰伦到香港发行新专辑,并在12日及13日,分别为商业电台及新城电台先后举行新歌发表会及歌唱比赛,原本杰伦所属的BMG唱片,最早是先答应新城电台举行发表会,新城还为此活动找得赞助厂商,双方并签下合约。可是BMG唱片在发表会前,突然改变主意,让商台抢先举行,新城被迫延后一天改以歌唱比赛形式进行,此事令新城阵脚大乱,还一度被赞助商追讨赔偿,几经周旋,事件才得以和解。

  从此新城电台对BMG唱片大为不满,所以对周杰伦下封杀令,因此2日公布的十大最高播放率歌手中,周杰伦果然榜上无名。当然唱片公司也不是省油的灯,马上就让周杰伦缺席新城颁奖记者会,双方明显交恶。对于让商业电台抢先为杰伦举行发表会,唱片公司承认双方电台的确各有要求,并说:“两个电台当然不想同一个形式,所以已经沟通,但我们并没有和新城签约,双方沟通也没问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