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3日)非常周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2:51 新浪娱乐

  * 本周首播电视电影 *

  《非常周末》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编剧:苏润娟

  导演:高希希

  主要演员:周小斌、阎妮

  故事梗概:

  某市公路管理处的处长应为贪污受贿被免了职,原来的副处长赵酉年经历了层层的审查和考验,被上级委以重任,提拔为正处长,主管市里正计划兴建的高速公路的招标工作。一时间,赵酉年成了朋友和同事眼里的大红人,想要取得高速公路建设权的老总们更是不惜一切代价地百般巴结他。可偏偏赵酉年在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上都是个死木疙瘩,对待请客、吃饭、送礼之类的事情更是"不解风情",人人都拿他没办法。

  这天是星期五,也是赵酉年上任的第一天,在下属们的前拥后簇中,赵酉年走进了办公室,可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岳父做手术急需的20万块钱还没着落,妻子小莲为这件事正和他闹别扭,堂堂一个处长却连20万都筹集不到,说出去谁会相信呢?赵酉年心不在焉地坐在办公桌前拆收信件,一个没有写明寄信人地址的信封吸引了他,里面竟然是一张以他的名义存了20万元钱的存折,赵酉年吓得不知所措,还没来得及看清纸上写的字,秘书就进来通知他去开会,慌忙中赵酉年把存折锁在了办公桌的抽屉里,匆匆忙忙地离开了。一个上午的会议他都心不在焉,反复琢磨着存折的来历。

  中午秘书突然打来电话说他的办公室被盗了,赵酉年顿时像丢了魂似的飞奔回了办公室,存折果然已经被偷走了,可他却没把丢存折的事告诉警察,因为他解释不出存折的来历,他希望自己能在警察破案前查出送他存折的人,然后原物奉还。

  就这样,赵酉年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周末,他一方面在和妻子绞尽脑汁地想办法找出存折的主人,一方面又在设想着如果警察破了案,该如何解释存折的来历。两天过去了,仍然没有结果,赵酉年决定主动到纪检部门交代,他甚至让妻子帮忙收拾好了衣服,准备接受严惩。然而奇迹却在星期一的早上发生了,赵酉年委屈而又绝望地站在办公室的窗口不住地叹息,突然在窗外突出的一小块空地上发现了那个没有署名的信封……

  3月3日 19:45 CCTV-6播出

  幸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