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21日)斯波茨伍德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8:26 新浪娱乐

  *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斯波茨伍德镇》(美国)

  编剧:马克斯-丹恩、安德鲁-奈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导演:马克-约菲

  主演:安东尼-霍普金斯、本-曼德逊、阿尔文-库尔特、

  布鲁诺-劳伦斯、拉塞尔-克罗

  故事梗概:

  鲍尔工厂是斯波茨伍德镇的一个老式鞋厂,由于经营不善而造成了大量库存积压。鲍尔先生请到了管理顾问公司的艾洛-沃伦斯给与评估意见。

  在鲍尔工厂工作期间,沃伦斯很快发现工人纪律散漫、工效极低,而管理方面也非常松懈。他试图推行一些"新政",并请正直能干的小伙子凯利当他的助手,但凯利却迷上了鲍尔老板的女儿舒尔。沃伦斯大部分的提议都无疾而终。

  一日,销售部的年轻人金来到了沃伦斯家里,给他看了一份秘密的文件。这些文件证明鲍尔工厂早已入不敷出,老鲍尔已经有好几年非法变卖工厂的固定资产。沃伦斯决定和老鲍尔摊牌,如果不尽快解雇多余的工人,鲍尔工厂将无药可救。鲍尔则认为比起金钱,尊严以及对于人的最起码的尊重更为重要,他愿意卖掉资产养这些如同家人的工人。

  这期间,车间的几个热心工人帮沃伦斯修理被损坏的汽车,而沃伦斯还受邀参加了工人们热衷的玩具车比赛,当他和工人们合力捧回胜利的奖杯时,他也感觉到了一些其他的东西。迫于压力,鲍尔解雇了部分上了年纪的工人,但沃伦斯提出新的改组方案而不必解雇工人时,老鲍尔兴高采烈地再次把工人召回。金则成功地进入沃伦斯所在的顾问公司工作。

  精彩视点:

  在片中饰演沃伦斯的是大名鼎鼎的艾美奖得主、奥斯卡影帝(《沉默的羔羊》)安东尼-霍普金斯爵士,作为一个管理顾问,他所表现的专业化,似笑非笑的表情后的矛盾心情等等,都体现出他的高超演技。不能不提的还有另外一位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与角斗士(《角斗士》)以及天才数学家(《美丽心灵》)相比,本片中善于钻营、油头粉面的金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角色。

  3月21日22:15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