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28日)秋千上的联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2:06 新浪娱乐

  《秋千上的联想》(美国)

  编剧:托德-安德鲁-布莱恩特

  导演:托德-安德鲁-布莱恩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演:托德-安德鲁-布莱恩特、詹妮佛-格兰特、皮特-迈克尔-高茨

  故事梗概:

  泰德每天总是风风火火、放荡不羁,用爸爸亨利和邻居兰警官的话说,就是孩子气太重,丝毫没有大人样,都快当爸爸的人了,还一点都没有改。眼看着妻子约瑟莉的肚皮一天天大起来,泰德开始琢磨着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父亲。

  为了能给自己成为父亲后积累一些经验,泰德想在卡里和诺娜两个小朋友的身上找一些感觉,可没想到的是,泰德和这些比他小近二十岁的小朋友在一块,他越发像个孩子,甚至比他独自一个人的时候闯的祸还多。万般无奈之下,泰德想请爸爸亨利帮忙。

  泰德让爸爸和自己来一个角色互换,爸爸认为这倒是一个"报复"儿子的好机会。于是爸爸装成泰德小时候的样子,一路上把泰德折腾得够戗。经历这一路的折腾后,泰德开始明白了许多,妻子也顺利地给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泰德从此以更加成熟、稳重而极富责任感的态度和妻子、女儿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精彩视点:

  想成熟,儿子早扮父;为帮忙,父亲愿当儿。就在我们为父亲和儿子的角色互换而忍俊不禁时,影片用诙谐、搞笑地手笔为我们诠释了一个做人最起码的东西--责任。

  3月28日16:51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