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26日)幸福百分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1:51 新浪娱乐

  *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喜剧天地《幸福百分百》(美国)

  编剧:拉里-格尔巴特、卡尔-雷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导演:诺尔曼-杰维森

  主演:多丽丝-戴、詹姆斯-加纳

  故事梗概:

  妇科医生杰拉尔德-波依尔帮助一对望子二十年的夫妇实现了梦想--弗朗利夫人怀孕了。为了表示感谢,弗朗利邀请波依尔夫妇到家中做客。波依尔夫人贝弗利发现弗朗利先生正在看一则关于"快乐香皂"的广告片,但是很不满意,贝弗利讲了她和孩子关于"快乐香皂"的故事后,老弗朗利决定让贝弗利-波依尔来拍广告片--原来老弗朗利居然是代理"快乐香皂"广告的老板。

  以为只是拍一个广告的家庭主妇贝弗利出乎意料地收到了做"快乐香皂"形象代言人的合约,因为她在电视中亲切真诚的表现受到了人们的欢迎。原本不赞成妻子出去工作的杰拉尔德在妻子的坚持下勉强同意了,但是由于贝弗利的工作占据了大量的时间,夫妻二人聚少离多,杰拉尔德的情绪颇受影响。在求助了同医院的心理医生之后,杰拉尔德开始了一系列的补救行动:他假装和秘书亲近并留下二人的合影让妻子看见,又假装喝醉让妻子心疼。当二人刚要重归于好时,杰拉尔德又开车驶进了摄制组为他们挖的游泳池里,二人的感情再次冷却。

  在为贝弗利举行的晚宴上,弗朗利夫人感到自己就要生产了,贝弗利打电话给杰拉尔德,但弗朗利夫人的汽车因交通拥堵耽误在路途中,杰拉尔德赶到现场,和妻子在汽车里成功接生了一个7磅的女婴。看到弗朗利夫人的得到孩子的幸福表情,重归于好的波依尔夫妇也决定给家中添丁。

  精彩视点:

  20世纪60年代的美式喜剧,是五六十年代美国最为多产的女影星多丽丝-戴的银幕代表作。她出演的温柔而好强的家庭主妇形象令人欣赏。此外,饰演波依尔夫妇小女儿的演员在影片《音乐之声》中也曾饰演上校的女儿。

  3月26日22:16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