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3月30日)《许世友出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3:43 新浪娱乐

  *本片为本周精彩电视电影推介*

  《许世友出拳》

  电视电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编剧:许宝琦

  导演:栾逢勤

  主演:赵福余、兰岚、张琰琰、李朝友

  故事梗概:

  内战时期,许世友奉命率领4万子弟兵固守胶东半岛。一次,国民党夜间偷袭后方医院,当地的百姓秦大娘和女儿腊梅冒着生命危险给许世友送信,不想途中却被国民党军擒获,他们企图利用秦大娘和腊梅逼许世友自投罗网。情急之下,为了不连累部队,秦大娘毅然选择了自尽,被汉奸侮辱了的腊梅侥幸逃脱。

  许世友和爱人田普收留了腊梅,但急于报仇的腊梅几次冲动地跑到战场上去,险些丧命。为了能让她掌握更多的革命知识,许世友夫妇将她送到了后方医院。

  在后方医院,腊梅偶然听说医用的酒精兑水便可以当酒喝,想到许世友在研究战势时喜欢喝点酒,却因为物资短缺不舍得喝的情景,腊梅情不自禁地将两瓶医用酒精偷偷藏了起来。

  仗打到了后方医院的所在地,腊梅不顾猛烈的战火,怀揣着那两瓶酒精向许世友所在的山坡跑来,炸弹在她的脚下爆炸,面对牺牲的腊梅和两瓶粘满鲜血的酒精,许世友啼不成声。

  战局日益激烈,自幼便在少林寺练就了一身好功夫的许世友用自己独特的"拳路说"教育部队,并把他运用到了实战中,致使国民党的精锐部队节节败退,溃不成兵。4万胶东子弟兵和20万国民党部队在一场殊死搏斗之后,最终取得了胜利,完成了毛主席交给的保卫胶东的使命。

  精彩视点:

  和在《无言的界碑》、《今夜星光灿烂》以及《铁甲008》等片中一样,在《许世友出拳》中,演员赵福余依然以铮铮硬汉的形象示人,他扮演的许世友一角是个身怀少林绝技的武术高人,片中的许多武术动作都设计得精彩而不乏新意。

  3月30日19:45 CCTV-6播出

  幸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