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无极》群众演员造型曝光(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26 现代金报


拍摄相当辛苦,群众演员一有空就见缝插针地打起呼噜。瞧,这么多人在四座雕塑旁找空地睡觉(记者 陈梅 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报讯 据悉,《无极》剧组昨天总共出动了650名工作人员,群众演员400人。据当地人介绍,群众演员每人每天工钱是50元,包两顿饭。由于组织涣散,一些演员走出了之前围好的栅栏,因此记者看到了群众演员的造型。他们的服装主要分两种色调,里面是黑色衣服,外面则披着白色披风,头上还顶着羽毛样的白缨,金属感和浪漫感十足。

  八大邪神原为误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之前有消息传魔幻王城中的8个雕塑为“八大邪神”,但记者昨天具体了解到,其实这几个雕塑均为中国古代历史中的著名人物。现在已经树立在王城里的四尊雕像分别为圣人孔子、老子、庄子、墨子。而在王城外还为上色的另外四尊塑像中有一尊跪在地上的则是万世恶人秦烩。据了解,目前王城里还在兴建一些新场景,因横店今天可能会下雨,所以今天的戏份可能在甬道拍摄。

  霆锋柏芝开始同住一层楼

  由于前天下午,张柏芝助手强行删除了本报记者照片而遭到同行的共同斥责。虽然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后桂冠,但张柏芝在横店一点都不高兴。前天下午在房间里,她大哭大闹,要求剧组增加保安,更换房间。并于前天晚上11点多调换房间至三楼,和绯闻男友谢霆锋同住一层楼。虽然没有她的戏份,但她昨天还是欣然前往片场探班谢霆锋,两人也直到深夜才回到各自房间。

  昨天上午,记者装成歌迷守侯在剧组接送谢霆锋的车子旁,上午11点左右,谢霆锋在助手的陪伴下走出楼道,见到记者后,他的助手很敏感地喊了一声“记者”,马上就到车里去了!(特派记者王仁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