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14日)《小主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8:28 新浪娱乐

  情感剧场《小主人》(意大利)

  'O Milord

  编剧:马里奥-罗西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导演:贾弗兰科-阿尔巴诺

  主演:马里奥-阿多夫、玛丽安-扎格布雷希特

  故事梗概:

  10年前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意大利一个小岛上的渔民外出打鱼遇到了危险,住在岛上的德国青年克里斯蒂安向自己的女友告别,要去救回那个遇险的朋友热那罗,但是第二天早上,热那罗幸运地被救回,而克里斯蒂安却再也没有回来。搜救的船只无功而返,直升机载来了据说是克里斯蒂安父亲的老先生施纳贝尔,他对意大利搜救人员的办事效率大发雷霆,但却对伤心欲绝的克里斯蒂安的女友漠然视之,他并不知道,这个女孩已经怀有身孕了。

  10年以后,她成了小岛上儿童运动康复中心的女医生,而她的儿子克里斯蒂安已经10岁了。当年被救的渔夫热那罗感到心中不安,于是给远在德国的施纳贝尔写了封信,于是英年丧妻、中年丧子、晚景凄凉的老人得知远在意大利的一个小岛上居然还可能有自己的孙子存在。为了验证事情的真实性,他让抚养儿子克里斯蒂安的老女管家克拉拉前往意大利。

  克拉拉见到了女医生和小克里斯蒂安,当她发现10岁的克里斯蒂安和她抚养的那个离家出走的男孩小时候的模样一般无二时,她已经认定那个孩子就是克里斯蒂安的儿子。而施纳贝尔看到克拉拉发回的克里斯蒂安的照片的传真的时候,也兴冲冲地赶到了意大利。

  小克里斯蒂安很快地接受了这个从未谋面的爷爷,因为他听过母亲讲过去的事,他还要和爷爷一起到德国去度过两周的假期,富有的施纳贝尔捐了一大笔钱给女医生工作的康复中心,但倔强的她拒绝了。

  小克里斯蒂安在爷爷的像城堡一样的家中生活得有点乐不思蜀,当两周的假期过去,他又希望能待到圣诞节回去。但是念子心切的母亲却度日如年,恰巧这时一个曾与女医生交往的无赖又冒出来准备敲诈她。医生赶到德国,并和施纳贝尔就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发生了争执。伤心的小克里斯蒂安躲进了父亲建造的"海盗之家",克拉拉取出珍藏的克里斯蒂安生前的来信,原来他希望父亲能仁慈地和家人相处,最终,小克里斯蒂安也被找到,一家人开心地分享圣诞礼物。

  精彩视点:

  一部暖意融融的家庭伦理片。当意大利人的感性和德国人的理性遭遇,当古板的成年人和热情好动的孩子相处在一起,他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当一个十几岁的孩子要面临完全不同的爱,作为自己命运的"小主人",他会作出怎样的判断和选择呢?

  4月14日22:00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