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26日)《尼斯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17 新浪娱乐

  *本周精彩影片*

  欧陆影坛《尼斯湖》(英国)

  Loch Ness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编剧:约翰-福斯科

  导演:约翰-亨德森

  主演:约翰-丹森、乔利-理查森、伊恩-霍尔姆

  故事梗概:

  位于苏格兰北部的尼斯湖,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然而尼斯湖水怪的传说已流传了几百年。科学家们相继来到这里,试图解开尼斯湖的奥秘,但却一无所获。艾伯纳斯博士就是这其中的一位,他在一次考察中失去了生命。

  桑普西从美国来到尼斯湖,在乡村旅馆里,漂亮的女主人劳拉和她可爱的女儿伊莎贝尔接待了他。当地人对桑普西的到来怀有敌意,为此,他差点在考察中丢了性命,尼斯湖上的管理员也劝桑普西离开这里。面对种种困难,桑普西曾试图放弃,但当他在艾伯纳斯博士的遗物中找到拍有水怪的照片时,给了他信心。在乡村旅馆的这段日子里,伊莎贝尔视桑普西为好朋友并且无所不谈,劳拉对他也渐生情愫。一天,伊莎贝尔答应带桑普西去见水怪。在一个地下湖里,伊莎贝尔唤出了水怪。这个所谓"水怪"的动物,是一条蛇颈龙,这是一种被认为在几千万年前就已绝灭了的古代大型动物。桑普西趁机拍下了水怪的模样。

  莫塞尔准备为桑普西举行新闻发布会,而尼斯湖的人却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水怪的事情。劳拉和伊莎贝尔也对桑普西感到失望。尼斯湖管理员找到桑普西希望他不要打乱尼斯湖的平静,蛇颈龙已经在这里平静地生活了1500多年,他自己就是因为想保护蛇颈龙,才千里迢迢从伦敦来到尼斯湖。新闻发布会上,桑普西没有拿出发现水怪的确凿证据,管理员却在行李里意外地发现了水怪的照片。从新闻发布会溜出来的桑普西回到了劳拉和伊莎贝尔身边。

  精彩视点:

  以尼斯湖"水怪"为题材所拍摄的影片有很多。然而影片却以另一视角告诉我们要珍爱环境,保护环境。该片男主角约翰-丹森是电影、电视、舞台三栖明星,曾因主演了《欢乐酒店》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在该片中,你不仅能欣赏到如泣如诉的风笛,还能领略到苏格兰童话般的景色。

  燕子

  4月26日21:54 CCTV-6播出

  4月27日12:52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