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4月27日)《压力重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23 新浪娱乐

  原声影院《压力重重》(美国)

  Pressure

  编剧:理查德-盖尔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导演:理查德-盖尔

  主演:科尔-史密斯、劳克林-莫隆、安吉拉-费德斯通

  故事梗概:

  史蒂夫和帕特里克在大学里是一对好朋友。一次,两人路过一个酒吧。在酒吧里,史蒂夫认识了艾姆贝,艾姆贝将史蒂夫引诱至酒吧外后和男友勃一起打劫了他。近乎病态的勃在拿史蒂夫当靶子却不慎打伤了自己时暴露了他的真实身份,原来勃是一名警察。

  警察包围了酒吧。史蒂夫和帕特里克担心警察不会相信自己而不得已挟持几名人质逃出来后却被警长拦住了去路。当得知警长就是勃的父亲时,史蒂夫机智地夺走了警长的枪。事情发展超出了艾姆贝的预想,而勃则威胁她不要将事情说出去。史蒂夫的女友萨拉在电视中看到有关这件事的报道时,史蒂夫已经成了涉嫌绑架和谋杀而被警察通缉的疑犯。就在联邦调查局的探长弗兰克和谢博德着手调查此事时,史蒂夫在电话中告诉萨拉说自己准备去自首,并约好和萨拉在门罗山见面。弗兰克和谢博德获悉线索后背着警长来到门罗山,谁料警长窃听到两人的谈话后也来到门罗山。

  为了保护史蒂夫,帕特里克被警长的子弹击中。经过一番殊死的搏斗后,警长最终被弗兰克击毙。警长被击毙后,对史蒂夫的追捕以俄勒冈朗格顿镇警方的腐败被暴露而告终。警长的死则在妨碍司法公正的流言中所淹没。艾姆贝推翻自己原来证词的同时,还交给联邦调查局证明警员勃是真正罪犯一盘录像带。

  精彩视点:

  一对患难与共的好兄弟,当他们陷入困境,面对重重压力时,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勇气与胆量,与邪恶势力进行顽强的抗争。主演科尔-史密斯虽说还是好莱坞的一名新秀,但影片中他却把一个陷入困境,却又沉着冷静的青年演绎得恰到好处。

  燕子

  4月27日22:00 CCTV-6播出

  4月28日12:48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