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天下无贼》开机 刘德华刘若英夫唱妇随(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5:14 兰州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夏河4月20日电 (特派记者张凡 平丽艳) 其实冯小刚执导的2005年贺岁大片《天下无贼》已经正式开机6天了,可出品方偏要说今天才是正式的开机仪式,真是没办法,就当是二次开机好了,幸好这并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近200名媒体记者参加了今天的开机仪式。

  今天《天下无贼》剧组在拉卜楞寺进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除了《天下无贼》的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品方的代表外,冯小刚、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等剧组主创人员都参加了今天的“开机仪式”,没有太多新鲜的内容,冯小刚2005年贺岁大片《天下无贼》就这样宣布正式开机了!

  据悉,《天下无贼》在甘肃境内的拍摄工作将于本月地结束,其他的“室内戏”——火车内的戏将在北京完成。本剧的全部拍摄工作日计划为70个工作日,甘肃境内主要拍摄远景,火车内的戏将在北京拍摄,预计全片将于今年10月完成全部工作。

  刘德华、刘若英“夫唱妇随”

  华仔的英俊潇洒自不必说,殊不知,华仔虽说第一次刘若英合作,但是在开机仪式上两人之间“夫唱妇随”的默契羡煞众人!

  金像新科影帝刘德华与刘若英在《天下无贼》中首度合作饰演一对良心发现的“贼夫妻”,他们俩人虽说是首度合作,但是在几天的磨合之中已达成默契,开机仪式上俩人均着藏装登场,华仔不避讳地告诉记者,他的这身价值600多元的行头是专门为开机仪式而准备的,刘若英也随和的应承她的初衷与华仔一样。华仔对刘若英这个“临时老婆”非常照顾,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极尽温柔。时值正午十分,湛蓝的天空中,火红的太阳吐着灼人的火焰炙烤着大地,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华仔和刘若英同时抢先在最晒的位置落座,这一细微的举动足见华仔之“用心良苦”——当然是不忍心让“贼婆”被晒着而心疼。刘若英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她演这部戏非常过瘾也非常开心,与以往的“文艺腔”有很大的不同,有时候风骚,有时候文静,有时候耍贱,有时候耍狠,至于开心的原因,坐在刘若英旁边的华仔“越俎代庖”,很自豪地拍着自己的胸脯提前作答。刘若英还乐滋滋地告诉记者,她的“贼”技多亏华仔的言传身教。

  花絮:

  “贼公”也知怜香惜玉

  “贼公”刘德华非常博爱,不仅时刻不离“贼婆”刘若英左右、疼爱有佳,对与他二度合作的李冰冰也非常照顾。开机仪式上,当身着黑色背带裤的李冰冰走上主席台时,华仔很快摘下礼帽为剧中与他势不两立的女贼“冰冰美眉”遮挡毒辣的太阳,走下主席台后,华仔也不忘撑开太阳伞为“贼婆”遮阳。更令人感动的是,当“傻根”的扮演者“新人”王宝强出场时,华仔站在傻根身后帮他整理衣领,默默支持。

  “贼婆”一天签了300个名 众大腕齐聚夏河,可忙坏了影迷,不远万里想方设法索要明星签名。刘若英告诉记者,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自己尽量给影迷签名,昨天一天就签了300个,感觉很辛苦,还好刘德华来了影迷转移了目标。

  铁打的葛优

  “铁打的葛优,流水的女主角”,冯小刚2005年贺岁新片《天下无贼》又再次启用了极富幽默感的葛优。最后抵达夏河的“贼王”葛优戴着一顶黑帽子,刚一露面就对记者“幽了一默”,“我有点反应,坐着没什么感觉,一走路就大喘气。”据透漏,葛优在《贼》戏将演一个“贼团老大”,与女贼李冰冰关系暧昧,葛优这次将会以大背头的形象出现在银幕上,他手段毒辣,会对手下的小贼“动粗”,但是也会偶尔自我发挥来点儿“幽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贼》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