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7日)《梦幻田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38 新浪娱乐

  周末影院《梦幻田园》

  北京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0年联合出品

  编剧:郭晓橹、王斌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导演:王小帅

  主演:尤勇、桃子、俞飞鸿、付莉莉

  故事梗概:

  文刚和小霞是一对恩爱的年轻夫妇,文刚用自己所得的巨额奖金在远离都市的农村建起了自己的乡村别墅。有了房子有了车,于是小两口便开始了他们田园式的生活。可是这一天,他们多年老友老林夫妇的到来,打破了他们平静、美满的生活。

  这一夜,小霞辗转反侧,夜不成寐。林夫人提起的保险公司的雷安安正是文刚初恋时的情人,小霞总觉得自己的丈夫无法忘怀安安。第二天一早,天下起了雨,面色憔悴的小霞依然开车进城上班了。就在这时,一直尚未结婚的安安正冒雨穿过泥泞的小路敲响了文刚家的门。

  多年未联系的初恋情人相见,彼此一时涌起纷繁感伤,见安安全身被雨水淋湿,不知所措的文刚还未等弄清安安的来意便让她去卫生间换上了自己的睡衣。忽然门铃响了,小霞的父母、姐姐、姐夫和两个孩子不期而至,惊恐中的文刚让安安临时躲进了客厅的储藏室。

  大家进屋后,好不热闹,文刚却在为安安担心,这时小霞的弟弟张鸣也带着女友蛛蛛赶来凑热闹,这使文刚更加烦躁。见大家正在忙乱中,文刚欲把安安的衣服送去,却发现大姐已经把安安的衣服当成小霞的晾在阳台上。正在焦虑中,返家的小霞已经开车到了门外,无奈的文刚只好把安安反锁在储藏室里,藏好钥匙,又迅速把安安的衣服藏在客厅的沙发套下。敏感的小霞开始以为丈夫是对自己家人的突然到来感到不满,但很快她就发觉:找不着储藏室的钥匙;文刚的睡衣不翼而飞;文刚的神情极度不正常……

  夜晚来临,大家纷纷进入各自的卧室就寝,只有张鸣和蛛蛛坚持要睡在客厅的沙发上。夜深人静之时,睡在小霞身边的文刚悄悄起床,来到储藏室,打算此时放走安安。不幸的是,储藏室的钥匙又找不到了,这时安安才跟他说明了来意。原来,她是来推销保险的,她请求文刚一定要签下这份财产保险协约,否则,她将因为没有完成本年度任务而失去这份工作。文刚只好接过从门缝下递过来的保险合同,签好了合约。正当文刚准备撬门时,岳父却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文刚只得假装没事儿的样子离开了这里。

  第二天又在一片混乱中即将过去,万般无奈的文刚精神上已至崩溃边缘。傍晚,老林夫妇再次来访,不知内情的林夫人询问保险公司的雷小姐是否来过?再也无法忍受下去的文刚带着醉意冲向储藏室,用斧头劈开紧锁着的门……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文刚从昏睡中醒来,回忆着两天来所发生的一切。这时,妻子走过来温柔的告诉他:"刚才,你做了一场恶梦……"

  5月7日19:45 CCTV-6播出

  5月8日10:20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