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8日)《逃往雅典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46 新浪娱乐

  《逃往雅典娜》(英国)

  编剧:爱德华-安霍尔特、理查德-S-洛克特

  导演:乔治-P-科斯马托斯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主演:罗杰-莫尔、大卫-尼文、泰利-萨瓦拉斯

  故事梗概:

  1944年,希腊的某个小岛上有一座德国人的拘留营,拘留营的指挥官奥托上校是一个文物迷,他召集文物专家布莱克教授和一些当地人为他挖掘藏在古迹中的珍贵文物。他的拘留营里有各式各样的人,包括马戏团演员黑人纳德、意大利厨师和来自美国的喜剧演员查理和他的搭档脱衣舞女德尔玛小姐。他们都和暗藏在妓院里、为配合盟军进攻爱琴海的当地抵抗组织的头目--假冒神父、希腊人泽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德国人在希腊当地随意杀人引起了抵抗组织的愤怒。泽诺在谋杀了德军头目布朗中尉后遭到通缉,如果他不出来自首,那么10个无辜的希腊人又会被残忍杀害。为了保卫同胞,泽诺答应想办法阻止事情的恶化。

  拘留营里,纳德和查理等人计划安排一场慰问德军官兵的演出,他们的提议得到了奥托上校的批准。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德军的注意力,泽诺等人里应外合,得到了拘留营的控制权。之后他们说服奥托上校入伙,从而顺利地劫下法场,10个希腊人获救。

  他们接管油库,阻止德军潜艇加油。泽诺还带领查理等人到山上的修道院摧毁了德军的导弹基地。

  战争结束后,奥托和查理等人在美国开了一个古玩店,他们一直寻找的价值200万美元的希腊金盘子也出现在了陈列台上。

  精彩视点:

  1979年英国出品的一部精彩、笑料不断的战争喜剧片。曾扮演"007"的英国演员罗杰-莫尔在片中扮演一个颇具人情味的德军上校,但他的风趣幽默、风流潇洒依然未变。在《尼罗河惨案》中和波罗一起破案的老绅士在本片中扮演经验丰富的考古教授。

  5月8日3:59 CCTV-6播出

  子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