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17日)《拯救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0:52 新浪娱乐

  探索影厅 《拯救爱情》

  北京英事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永乐电影电视制片公司联合出品

  编剧:贾文健、刘新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导演:刘新

  主要演员:谢雨欣、赵阳、张丰毅

  故事梗概:

  在离我们并不太遥无的地方,有一颗与我们地球的质量和环境相仿的星球--T星球在那里生存着一群类似人类的生物--T星人。T星人没有性别,他们没有爱情。他们拥有的是彼此心心相映的关爱。然而,在一次特大的沙风暴中,一T星人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来自于地球的飞行器。对此非常好奇的T星人从飞行器中找出了一条红色的金鱼,于是这个T星人因此受到了来自地球信息的辐射,其生理机能在很短的时间里发生了变异--这个T星人变成了女人。她具备了地球人的思维和情感……

  这个T星人来到了地球,她的名字叫冰儿。冰儿几乎没有社会知识,指引她言行的是一只集合了T星人灵感的戒指。十分巧合的是冰儿的长相与这个城市的一位红歌星--艾眯是那么的相象,于是命运安排冰儿在来到地球的第一时间里就遇到了一位不太走运但仍充满梦想并把她认成"艾眯"的音乐青年--秦亮。冰儿的纯真、秦亮的善良使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他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秦亮凭借冰儿给他的灵感写出了成名之作《你能让我上天入地》并凭此和艾眯走到了一起。事业的成功和物质条件的改变,加之艾眯的诱惑,秦亮终于做出了背叛冰儿之举。

  无助、善良的冰儿在伤心欲绝之中被迫放弃了这段情缘。她离开了秦亮。她在T星人的感召下又回到了T星球……和艾眯在一起的秦亮并不幸福。有一天他在与艾眯的争吵中终于知道是艾眯用卑鄙的手段让冰儿离开了他。这时的秦亮毅然和艾眯分手,他又回到了那间曾经充满欢乐、记录着他和冰儿甜蜜爱情的小屋。可是此时的小屋已经人去楼空,冰儿已无从找寻。由于揪心的思念和痛苦万般的悔恨,秦亮的双目失明了……在T星球上的"冰儿"感受到了秦亮的遭遇和他对她的浓浓思念。T星人不愿让"冰儿"再次遭受爱情的磨难,但他们没有成功。

  冰儿又一次来到了秦亮的身边。她用自己生命的代价换回了秦亮眼睛的复明,她用自己生命的代价让秦亮的生活拥有了新的开始。而她自己却香消玉陨,永远消失了。

  5月17日 0:30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