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3日)《伊冯娜的香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50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伊冯娜的香水》(法国)

  Le Parfum d'Yvonne

  改编:帕特里斯-勒孔特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导演:帕特里斯-勒孔特

  主演:让-皮埃尔-马利埃勒、伊波里特-吉拉尔多、桑德拉-玛佳妮

  故事梗概:

  1958年夏天,维克多-克拉马为避免参加阿尔及利亚战争而背井离乡,在日内瓦湖边高级饭店的大堂里消磨时光。他在这里遇到了住在湖边别墅里的漂亮女演员伊冯娜,他们交谈、一起外出散步,很快成了一对恋人。

  伊冯娜有一个关系亲密的叔父,号称勒内教授,他虽然上了年纪,但是还有一股不服老的劲头,或驱车远行,或带上维克多和伊冯娜参加各种聚会。

  在不断的接触中,伊冯娜和维克多互有了解。维克多自称是纯种的俄罗斯人,他继承了家族的头衔,应成为伯爵。他在瑞士无所事事,但饲养蝴蝶却很有一套,在手头紧的时候,会把父亲留下的珍稀蝴蝶卖掉,因此不愁吃喝,他希望自己慢慢地变老。而伊冯娜则是一个刚刚入行不久的女演员,她很有主见,不愿受别人的操纵。

  勒内和伊冯娜准备参加当地举行的乌里港杯(展示香车美女的比赛),勒内派维克多到评委席的后面观察主评委的表情。勒内和伊冯娜最后出场,伊冯娜的美貌惊艳全场,而勒内适时抛向主评委的鲜花更令人们惊讶。最后勒内和伊冯娜夺得了乌里港杯。在酒吧举行的庆功宴上,比赛的主评委频频向伊冯娜献殷勤,勒内则介绍维克多是伊冯娜的未婚夫。

  事实上,维克多和伊冯娜也已谈及婚嫁。维克多认为伊冯娜应当去美国发展,去征服好莱坞,而他自己说不定会成为一个戴厚眼镜的作家。伊冯娜在维克多的强烈要求下答应赴美发展,但维克多在火车站却没有等到伊冯娜。他回到举行庆功宴的酒吧才得知伊冯娜已经和那个主评委走了。勒内告诉他,伊冯娜很有野心,但她不愿受到别人的操纵,要过自己的生活。

  精彩视点:

  法国1994年出品,改编自帕特里克-马迪亚诺的小说《忧伤别墅》。导演帕特里斯-勒孔特是法国当代最出色的导演之一,影片以倒叙的手法展开了一段男主人公的回忆,桑德拉-玛佳妮扮演的伊冯娜似乎只是一个维克多叙述中的朦胧不清的人物,她的神秘和性感撩人情怀,只可惜玛佳妮只主演过这一部影片。

  子阈

  6月3日 22:00 CCTV-6播出

  6月4日 12:57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