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5月31日)《老好人弗里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38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老好人弗里兹》(法国)

  Good Old Fritz

  编剧:贝阿特丽斯-鲁宾斯坦、让-路易-洛朗奇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导演:让-路易-洛朗奇

  主演:让-菲利普-埃科费、克莱尔-波洛特拉、埃玛纽埃尔-拉博里

  故事梗概:

  1870年,普法战争结束后,阿尔萨斯和洛林被迫割让给了德国。从此,生活在这两个地方的人们不仅失去了自由,而且还因为不愿做亡国奴、跟着德国士兵学说德语而面临搬走,地主老爷弗里兹的一些朋友已经开始在私下里做一些搬走的准备工作了。而另一些人则积极行动起来,秘密开展着各种争取自由的革命活动。佃户法布里斯的女儿、二十岁的絮兹小姐就是这时候回到了家乡,和她的老师一起开展革命斗争。

  十年前,还是在絮兹十岁的时候,弗里兹就很喜欢她。如今,当婷婷玉立的絮兹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时,弗里兹发现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絮兹。一天晚上,当弗里兹把自己爱上絮兹当作一件喜讯告诉絮兹的老师时,被赶来送机密文件并藏在书柜后面的絮兹听得一清二楚。弗里兹不仅越来越深爱着絮兹,而且在絮兹的影响下开始慢慢觉悟并参加了革命组织。不久,絮兹被已经投靠德军的德利克威尔上尉奸污。

  就在弗里兹按纳不住激动的心情,大胆向絮兹求爱时,德利克威尔上尉闯进来说出自己已经占有了絮兹的事实并和弗里兹约定在城堡里进行决斗。为了心爱的女人,弗里兹勇敢地来到决斗场,枪声响过之后,德利克威尔得到了应有的下场。从德军监狱多方营救出来的弗里兹终于在村头的小桥边等到了心爱的姑娘絮兹,从此两人并肩投入到更加火热的革命潮流之中。

  精彩视点:

  影片根据埃克曼-阿特里昂的同名小说改编。

  在九十分钟的时间里,影片通过讲述一个发生在十九世纪法国大革命期间,一个小资产阶级青年思想逐渐觉醒并最终投身于革命洪流的故事,再现了十九世纪法国大革命的社会现实。影片制作精良,节奏明快,故事情节波澜不惊,多样的人物性格被刻画得细致入微、恰到好处。

  5月31日 22:00 CCTV-6播出

  6月 1日 12:20 CCTV-6重播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