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5日)《气球农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9:59 新浪娱乐

  《气球农场》(美国)

  BALLOON FARM

  编剧:埃德加-勃克森A-C-E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导演:威廉-迪尔

  主演:里普-托恩、马拉-威尔逊、罗伯兹-伯劳左姆、弗雷德里克-雷恩

  故事梗概:

  沃特斯顿是一个人口只有230人的小镇。多少年来,虽然镇上的人们都一直安静富足地在这里生活、耕作,但此时的小镇却因为面临着五十年来最严重的干旱而显得缺乏生机,持续一年多的时间没下过一滴雨的状况,让在这里靠耕种土地的人们开始发生着悄然的变化:洗车要背着人,洗澡的次数被限制,有的人甚至想卖掉耕地远走他乡。

  一天,镇上来了一个叫哈瑞的奇怪老头。虽然当地的威尔兹老人再三劝阻,但哈瑞还是在被栅栏圈起来的土地里种下自己精心挑选的玉米种子。就在镇上的人们都觉得哈瑞大脑出了问题时,威勒小姑娘第一个发现了奇迹:在哈瑞干涸的玉米地里不仅长出了嫩绿的玉米,而且每一棵玉米上都结着一只气球。玉米苗结气球的新鲜事引来了全镇的人们,可当人们想要一个气球时,哈瑞却称一个气球十美元,但即便如此,气球还是被抢购一空。

  气球买回家后,在人们发觉身边的生活开始发生着惊喜变化的同时,威勒发现妈妈买给她的是一只"活着"的气球,而此时的哈瑞又开始忙着耕种第二茬玉米。不久,地产商人堪德尔先生趁持续干旱开始恶意收购耕地,人们因无钱解决困境且怀疑受了哈瑞的欺骗而放飞了所有的气球。只有威勒相信哈瑞是对的,当被爸爸放飞的气球重新飞回来后,气球把威勒带到了哈瑞的玉米地里。就在哈瑞结满气球的玉米地被包括FBI在内的人们团团包围时,被威勒放飞的气球在空中化作了持续不断的倾盆大雨。干旱彻底解决后,哈瑞也离开了小镇,人们学着哈瑞的做法,满地种的都是结着气球的玉米,生活又恢复了往日的悠闲和富足。

  精彩视点:

  该片是迪士尼公司在1999年所推出的一部TV电影作品。影片根据卓汀-诺伦的小说《哈维-波特的气球农场》改编。其中荒诞神奇的故事情节、天真稚气的童贞让观众在开怀一笑中尽情放松。在片中饰演神奇农夫的里普托恩曾在众多影片中担任过主要角色如《局内人》、《家有顽童》等。他还在迪士尼影片《大力士》中为天神宙斯配音。

  6月5日 16:33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