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8日)《聆听动物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1:54 新浪娱乐

  (本片为原声字幕版播出)

  22点剧场 《聆听动物心》(美国)

  Dogs Best Friend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编剧:南希-休文斯

  导演:艾伦-A-戈尔茨坦

  主演:里查德-吕里甘、雪莉-琼斯、鲍勃卡特-古德斯韦特

  故事梗概:

  由于没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儿子,做国际航班飞行员的蒂姆把威利连同他的爱犬"船长"一起送到夏威夷乡下的外婆家。到外婆家的头一天晚上,当威利站在窗前看一颗流星划破夜空并准备许愿时,一脚踩空不慎掉进了外公家的圈养棚。从这一刻开始,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威利发现不仅自己能听懂圈养棚里家禽家畜的讲话,就连"船长"也开始能和自己进行语言的交流。

  被外公送进学校后,虽然威利没有四处张扬自己这一特异功能,但"船长"和自己说话时还是让幸西娅同学发现了这个秘密。不久,外公和其他邻居所在的农场遇到了麻烦。鲍博为了自己的私欲而准备收回农场的经营权,这将意味着外公连同他所圈养的动物们都要搬走。圈养棚里的动物们几乎就在同一时间获知这个消息后,都请求威利能想办法阻止这件事情。

  就在动物们开始不再信任威利,而外公也准备放弃时,威利在"船长"和幸西娅同学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和动物们商量后,威利决定先参加科普展览比赛,然后通过赌马赢钱来购买农场的经营权。威利利用自己能和动物进行交流的绝对优势战胜了鲍博的儿子获取赌马的资金后,又在动物们的提示下赢得了赌马的全部胜利。当威利将赢来的钱交给外公买下农场经营权时,欣喜的动物们将威利一直都没弄明白的问题告诉了他,原来,在威利面对流星为妈妈许愿时,动物们就已经把他当成了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

  精彩视点:

  人有人言,狗有狗语。但要实现人与动物之间的对话实则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影片用独特的视角,试图捕捉人与动物之间心灵和语言的交流并获得成功。除此之外,影片中动物和主人翁对话的情形会给观众带来忍俊不禁的观感。

  燕子

  6月8日 22:00 CCTV-6播出

  6月9日 12:37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