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15日)《空中飞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7:20 新浪娱乐

  (本片为原声字幕版播出)

  22点剧场 《空中飞人》(美国)

  编剧:马克斯-卡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导演:卡洛尔-里德

  主演:布尔特-兰卡斯特、托尼-柯蒂斯、吉娜-罗拉普雷吉娜

  故事梗概:

  多年前,瑞多曾是人尽皆知的空中飞人,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表演空中三周翻腾的人,当时美国的各个剧场都纷纷向他发出邀请。然而就在瑞多风头正劲时,一次意外事故使他的左腿留下了终生的残疾,倍受打击的瑞多从此便成了蜂人剧团里一个普通的绳索工。

  蒂奴的父亲奥希尼年轻时与瑞多曾有过合作,他希望儿子能从瑞多那里学到消失已久的空中三周翻腾,但个性古怪、固执的瑞多却拒绝重新回到舞台上。蒂奴的真诚和过人的技术最终感化了瑞多,他同意了蒂奴的请求,帮助他完成空中三周翻腾。在瑞多的训练下,蒂奴的进步飞快,两人的合作出演成了蜂人剧团里最被看好的节目。

  约翰是美国一家大剧院的老板,听说有人能表演消失已久的三周翻腾,他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承诺瑞多和蒂奴,如果表演成功将带他们到美国的大剧场表演。这是瑞多和蒂奴期待已久的梦想。

  但就在表演前几天,瑞多和蒂奴发现他们爱上了同一个女人--过气的杂耍演员劳拉,起初劳拉只是为了能继续留在剧团而假意去和蒂奴交往,但蒂奴却陷得如痴如醉,而与此同时瑞多和劳拉也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感情,他们几次想向蒂奴说明真相都没有勇气,终于两人在幽会时被蒂奴发现。其实这一切都是蜂人剧团的老板安排的,他想借此来挑拨蒂奴和瑞多的关系,再用自己的心腹奥图换下了瑞多,以此牵制并留住蒂奴。

  正式的表演开始了,令蒂奴感到意外的是,杠上的捕手依然是瑞多,为了能实现自己的理想,蒂奴按原定的计划开始了表演,精彩的三周翻腾在所有观众急促的呼吸声中顺利完成,当所有的镜头都对着蒂奴闪动的时候,瑞所和劳拉悄悄离开了人群……

  精彩视点:

  影片由好莱坞老牌明星布尔特-兰卡斯特主演,早在1962年的第二十七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布尔特-兰卡斯特就因主演美国影片《阿尔卡特兹的养鸟人》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称号。

  有媒体曾这样调侃布尔特-兰卡斯特:"他是个拒绝接受大角色的演员。"因为1959年他曾拒绝出演影片《班赫》中的角色,后来主人公班赫由查尔顿-海斯扮演,他因担任此角而荣获奥斯卡金像奖,这成为他辉煌的电影生涯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试想如果布尔特-兰卡斯特当初接受了这个角色,奥斯卡的历史是否会被重写呢?

  幸儿

  6月15日 22:00 CCTV-6 播出

  6月16日 12:45 CCTV-6 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