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19日)《猎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8:23 新浪娱乐

  《猎豹》(美国)

  CHEETAH

  编剧:约翰-考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导演:杰夫-布莱斯

  主演:基恩-库根、露西-戴肯斯

  故事梗概:

  盼望已久的暑期终于来到了,可令苏珊和泰德姐弟俩扫兴的是,他们不得不按照身在非洲肯尼亚工作的父母的要求,到几乎廖无人烟的非洲草原上去生活6个月。初到非洲的日子和他们想象的一样无聊,因为身边随时都可能有凶猛野生动物的出现,父母禁止他们走出居住地半步。

  一个偶然的机会,姐弟俩认识了生活在当地原始部落的小男孩莫罗姆,莫罗姆是个精通野外生活的土著人,通过他,苏珊和泰德重新认识并喜欢上了这片神秘而迷人的土地。在一次和好脾气的犀牛玩耍之后,三个人发现了一只独自在草丛中哀叫的小猎豹,确切的说它更像是一只可怜的小猫。莫罗姆从地上留下的足迹确定,小猎豹的母亲已经被偷猎者捕获,苏珊和泰德决定把小猎豹带回家喂养。

  之后的日子充满了乐趣,小猎豹都玛和苏珊一家人和谐地生活着。眼看暑期就要结束了,苏珊和泰德要返回美国,都玛必须回到草原上自己生活,但此时的都玛虽然外形已经成了一只成年猎豹,却早已失去野性,丝毫不通捕食和狩猎。

  镇上杂货店的老板玛杜拉一直对都玛心怀不轨,他在苏珊和泰德把都玛放回草原后偷偷捕获了它,并打算把它送去参加晚有巨额奖金的猎犬比赛后,扒下它漂亮的皮毛。

  在莫罗姆的帮助下,苏珊和泰德逃下了即将飞往美国的班机,前去营救都玛。聪明的都玛在赛场上认出了捕获自己的偷猎者,在苏珊和泰德赶到之前便将他按在了锋利的爪子下。

  精彩视点:

  影片根据艾兰-凯洛的小说《猎豹》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真实故事。片中非洲草原特有的迷人景色以及随时都会出现的许多珍惜热带野生动物定会令你目不暇接。

  幸儿

  6月19日 16:57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