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6月27日)《警察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1:52 新浪娱乐

  周日点播 《警察有约》

  南京电影制片厂、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影视中心2003年出品

  编剧:冯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导演:徐耿

  主演:夏雨、梁静、伍宇娟

  影片介绍:

  七十年代出生,职务:社区小片警;家庭状况:五个姐姐一个妈,排行第六,大名赵六安,小名六子,家中唯一男性公民。这便是夏雨在《警察有约》中的最新身份。影片轻松幽默,以警察赵六安所经历的一场与爱情短兵相接的车轮大战为故事脉络,通过一连串让人捧腹不已或让人扼腕喟叹的个人际遇,展现了一个鲜活可亲又独具个性的小人物的曲折而浪漫的爱情生涯。

  在片中,为照顾走失的小男孩豆豆,夏雨第一次有模有样地当起了临时爸爸。"嘿!啥事儿没干,白捡一大儿子!"回家跟大姐商量,大姐一脸不高兴:"咱家就你一个儿子,怎么也得给咱家来个made in老赵家吧!"

  年届而立,小片警头疼的就是婚姻大事。邻里、同事和五个姐姐都挺热心。走马灯似地相亲颇具喜剧意味。在咖啡厅,相亲的姑娘古怪地对赵六安说:"你不像个警察,你的几个姐姐倒挺像的。"回头看过去,五个姐姐远远地监视着他们。相多了亲,喝多了咖啡,赵六安眼看要打光棍了,别急,其实老出现在他梦中的意中人就在身边!

  该片演员阵容颇为豪华。除了主演夏雨、梁静、伍宇娟外,杨立新、剧雪、许亚军、贺晓舒等明星也友情加盟,乓坛冠军王涛也在其中客串了一个小角色。

  《警察有约》在2003年中国电影金鸡奖评选中获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四项提名,夏雨凭《警察有约》夺得最佳男主角桂冠。首次上银幕的梁静获最佳女配角提名奖,她在《警察有约》中的表现得到了电影专家们的认可。梁静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因为饰演各类"警花"形象而受到关注,被人们美誉为"制服美人"。从《女子特警队》到《黑洞》等,从特警、刑警演到民警,一路"顺风顺水",得心应手。电影《警察有约》中的"警花",是她的第一个银幕形象,在影片中,她是"夏雨"的战友,最后发展成恋人,不断擦出灵感火花,在一群男人戏里成为亮点。

  6月27日 19:45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