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六壮士》角色分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4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狼(郑伊健):

  他备受工作压力,不堪上司非人道式的高压手段而萌死念。求死不成。阿狼决心不再退避,对不公平待遇进行反抗!做个堂堂正正可以 SAY NO!的男人,没料到巨人上司竟也有辛酸的一面…


  阿柴(杜文泽):

  他备受失业困扰,唏嘘生命无常更不忿自己工作无能!妻子事业却有声有色,视家如无物。他不甘活在能干妻子羽翼下,决心求死,庆幸,人生边沿回望时,一段似有还无的初恋,令这个被阉割的浪漫战士决意成就一段廿一世纪,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


  MALCOLM(许志安):

  一个放浪不羁的现代风尘豪侠,但当他赫然接到过气红颜知己致电,告知曾为他诞下一子时,莫名恐惧波动了情绪,求死不遂,他反而决心面对自己的过去,由不羁浪子,变成慈父寻子。


  吹水强(李克勤):

  一个专业发型师,情迷无数顾客!可惜现实里,他被一个“八年不脱手,持久耐用”的定型女友拖着。明知她姿容平平、毫无个性,配不上自己,又狠不下心撇弃她!加上他性好投机,屡战屡败,欠下大笔债务,走投无路,执意寻死。没料女友竟替他还债,并出资圆了他开发型屋的心愿。代价就是他极畏惧的婚姻!吹水强陷入境况将更不堪……


  矢野(谭俊彦):

  当晚四人想跳楼,唯有他真的从二十八楼飞堕而下。幸有气垫救他一命。当晚他是跟女友在公司打线上游戏,发现原来的记录被窃,辛苦得来的武器和人物身份化为乌有,他竟愤而推窗跳楼。结果认识了另外四个意图跳楼的壮士精英。大难不死,矢野活得更积极,打游戏更开心,与女友更快乐,他不明白其他几个大男人为何仍自寻烦恼。


  RICO(林子祥):

  RICO,是阿狼的上司。一个香港典型工作狂,对下属要求甚苛,终日为生意大动肝火。但是,强人背后总有软弱一面。RICO虽是大企业的龙头,却处处受制于顶头人──岳父。老人家纯因爱女下嫁,才把基业交于RICO,可惜由始至终,并未信任过他。在岳父的白眼、笃责和嘲讽下,备受压迫的RICO为了证明自己实有过人之处,才失控地迫逼下属。只是,压抑过久,RICO终于爆发,作出惊人之举,成为了第六个壮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