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8日)《一个母亲的选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0:06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之情感剧场 《一个母亲的选择》(法国)

  LE CHOIX DUNE MERE

  编剧:西尔维-西蒙-塞菲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导演:雅克-马拉特菲尔

  主演:鲁宾-贝尼舒、伊莎贝尔-奥特罗

  故事梗概:

  雅安娜通过国际慈善机构从国外带回来二十几个无家可归的流浪儿。在走出机场,准备将这些流浪儿移交给社会福利局的克里斯蒂安,并由克里斯蒂安负责联系愿意收养的家庭时,一个叫多闵格的小男孩趁雅安娜不注意,溜出了福利局前来接送的班车,来到了雅安娜的家门口。

  第二天,雅安娜和克里斯蒂安从警署里领回了被警察抓获的多闵格。在暂时联系不到收养家庭的情况下,为了防止多闵格再次逃跑而重新沦落为流浪儿,雅安娜在无般无奈之下把坚持认自己作为母亲的多闵格带回了家。三十出头的雅安娜虽然有过一段恋爱的感情经历,但却从来没有过成家做母亲的心理准备。多闵格在生活中的突然出现,给雅安娜平静的生活和正常的工作带来了许多的麻烦,就连和以前的男友重续旧情的冲动都因多闵格的存在而不欢而散。

  慢慢地,雅安娜从心里开始接受性格倔强但心地善良的多闵格。当雅安娜得知多闵格为积攒钱为自己买一条精美的项链作为礼物而不惜向一个心理变态的男人出卖身体时,克里斯蒂安为多闵格找到了收养的家庭。经过一场痛苦的情感折磨后,雅安娜作出了自己愿意当一个母亲的选择,把多闵格从帕特里奇夫人那里带回到自己的身边。

  精彩视点:

  该片是法国1998出品的一部电视电影。一个倔强真诚的流浪儿,一个美丽善良的单身女,在牺牲自己和奉献社会的艰难取舍中,母亲角色的最终选择让整个故事在唤醒社会良知和责任的同时,也让观众在放松疲惫中经历了一次社会人文关怀的心灵震撼。

  燕子

  9月8日 22:00 CCTV-6播出

  9月9日 12:42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