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26日)《夺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36 新浪娱乐

  * 本片为本周重点推介影片 *

  《夺子》

  编剧:薛晓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导演:宁敬武

  主演:王军霞、陈安文、张辉、吴子健、胡忻

  故事梗概:

  美国9.11事件后,作为世贸大厦的幸存者,安澜开始怀疑自己的生活信条:她的个人主义,她从不回头的决断,她甚至不愿意承认自己的性别……从前这些都曾是她引以为豪的个性,也是她成功的所在。

  带着种种怀疑和不安,安澜回到了她的出生地--北京。她要找回3年前生下的儿子,因为她突然发现那是她挥之不去的一分牵挂。

  安澜的儿子被一个外地来京打工的女人宁志英收养,当年,孩子刚刚夭折的宁志英意外的捡到了这个婴儿,她认为那是自己的孩子被菩萨抱去看了看,又还给了她。三年来,她把这个孩子当成亲生的儿子来抚养,并且不准备再生。为此,即使丈夫愤然离开了她,她也再所不惜。不幸的是,这个孩子--九儿得了严重的肾病。宁志英终日奔波于北京城的四面八方,靠打几份工挣钱来维持儿子透析所需要的巨额医疗费。她对儿子的爱、她的坚韧、她的勤奋、她的正直,使身边所有的人都看到了一位伟大的母亲,也看到了潜藏在一个普通劳动者身上的生活哲理。

  几经周折,安澜找到了宁志英,她请了北京最好的律师,一场争夺儿子的战争在两个母亲之间展开了。

  和九儿的接触,唤醒了安澜内心深处的母爱,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她发现原来自己曾经忽略了太多的东西。与此同时,宁志英对生活的态度也深深折服了她,她开始重新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做出了人生中最大的一次决定--把自己的肾移植给九儿……

  精彩视点:

  影片是素有"东方神鹿"之称的体坛名将王军霞的银幕处女作,片中王军霞扮演一位私生子的养母,她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与孩子的生母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王军霞身上那种健康质朴的气质与影片主人公很相配,影片拍摄前夕,王军霞本人也刚刚做了母亲,扮演这个角色也有切身体验,她本色的表演使影片赢得了不错的反响和赞誉。

  幸儿

  9月26日 19:45 CCTV-6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