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23日)《等爱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25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等爱的女人》(香港)

  编剧:张祖儿

  导演:侯永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主演:冯宝宝、张智霖叶童、王小凤、吴家丽、周华健

  故事梗概:

  在人才济济、美女如云的香港,秀男、陈冬、丽丽和咪咪是四个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虽然四个女人个个都靓若天仙且事业有成,但令人遗憾的是,年过三十的她们至今都还没有找到各自心中理想的白马王子,筑建起属于她们的爱的港湾。尤其是每逢情人节的时候,看着身边别的女孩子都能收到男朋友送来的鲜花,秀男、陈冬、丽丽和咪咪的心里总会涌动着一股难以控制的、酸酸的味道。

  身为公司行政部主管的秀男其实有一个叫Dickson的男朋友,而且看得出来,秀男对同样事业繁忙的Dickson非常在意,可是在和Dickson家人见面时,面对Dickson一大家子人审判式的面孔,秀男一气之下摔门而出。正在气恼时,一个叫Albert的年轻小帅哥出现在秀男的眼前。与此同时,陈冬对来自日本的合作商代表周志辉先生也一见钟情,但没想到让陈冬尴尬至极的是,当陈冬在周先生面前媚态百生时,周先生的太太却突然出现在陈冬的面前。

  突然间,秀男和陈冬几乎在同一时间接到在电台做"甜蜜蜜天空"栏目主持人的咪咪要结婚的喜讯。在咪咪的婚礼上,四个好姐妹又聚到了一起,而且丽丽还带来她新认识的大陆男朋友。婚礼的高潮抛花球开始了,抛过咪咪头顶的花球幸运地落在了秀男的手上,但谁知道已经拒绝了Albert求爱的秀男,能不能成为四姐妹中的下一个新娘。

  精彩视点:

  该片1994年由荣泰影视制作发行公司出品。

  四个趣味相投的社会名媛、四种味道迥异的爱情味道,在对爱情的渴求中,她们用各自酸甜苦辣的情感经历讲述了一个刻骨铭心而又意味深长的现代爱情故事。影片中巨星云集,其中有着"温柔、优雅、舒适"美誉和三届香港金像奖影后的耀眼头衔的叶童因其在《倚天屠龙记》和《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精彩表演早已走进广大观众的心中。除此之外,张智霖和周华健的友情客串也为本片增色不少。

  燕子

  9月23日 22:00 CCTV-6播出

  9月24日 13:16 CCTV-6重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