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9月26日)《冒牌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37 新浪娱乐

  22点剧场 《冒牌代言人》(美国)

  Trial And Error

  编剧:萨拉-博斯蒂思、乔治-博斯蒂思、克里夫-嘉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导演:乔纳森-理恩

  主演:史克尔-理查斯、杰弗-丹尼尔斯、查莱斯-瑟恩

  故事梗概:

  塔特是一个年轻有为的律师,生活在现代的大都市里,他有着令人羡慕的工作、豪华的轿车、美丽的未婚妻,人生的一切光明似乎都已经在他的眼前,可是和塔特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李耶堤的情况正好与塔特相反。李耶堤是一个待业中的临时演员,没有固定的收入,每天都是吃了上顿愁下顿。但基于他们长久以来的友谊,塔特仍然坚持选李耶堤作自己的新婚伴郎。

  结婚的前几天,塔特受理了一件简单的案子。案子只需要塔特在法庭上露个脸,要求法庭延后开庭就可以了。可身为好朋友的李耶堤为塔特精心地准备了一个婚前的最后单身派对,在所有人的起哄中,塔特醉得糊里糊涂,最终因在酒店闹事,被打得鼻青脸肿而无法出庭。情急之下,李耶堤穿上塔特的服装,义无反顾地替塔特出庭。

  对法律一窍不通的李耶堤却一展演员的本色,在法庭上把所有人唬得目瞪口呆并信以为真。然而,这一次代为辩护的是一个行骗四十余年、且生性狡猾的骗子,如果这次诉讼失败,将直接危及塔特的前途。于是,复原后的塔特与李耶堤调换身份,一同出席法庭,想尽办法要为这个骗子脱罪。当塔特和李耶堤获知这个骗子所犯下的罪行后,两人决定把正义交还给法律,让一切真相大白于天下而不再考虑个人的进退荣辱。

  诉讼结束了,骗子也受到了法律应有的惩罚。就在出席法庭和准备婚礼的这几天里,塔特结识了在一家餐厅做服务生的比莉,并最终看清了未婚妻蒂芬妮以及未来的岳父、自己的老板的真正用心。塔特毅然放弃了与生性傲慢、骄纵不羁的蒂芬妮之间的婚姻,和比莉一起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天空。

  精彩视点:

  该片是1997年美国出品的一部喜剧片。查莱斯-瑟恩在《冒牌代言人》里的亮丽演出,让这部电影增色不少,她甜美的笑容再度征服所有人,这位出生自南非的金发美女,在片中饰演一个饭店的女服务生。而该片又能让观众体会到真爱带来的感动。

  9月26日 22:00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