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惊天传奇》拍摄现场马队与300演员械斗(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28 兰州晨报
图文:《惊天传奇》拍摄现场马队与300演员械斗(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20日晚10时许,本报热线电话不断响起,白银市景泰县中泉乡龙湾村部分村民接连不断向本报反映称:当天晚间8时左右,《惊天传奇》剧组在景泰石林拍摄现场突然发生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械斗事件,剧组在河北雇请的马队骑士和在当地雇佣的群众演员因故在石林拍摄现场互相激烈打斗,先后有数百人参与,已有20多人在械斗中受伤,被送往景泰县人民医院救治。当地警方接到报警紧急赶到现场,但由于村民情绪激动,现场局面一时难以控制,直到晚10时许对峙才有所缓解。

  一巴掌拍起事端 马队骑士围殴学生

  接到反映,记者立即与当地知情人士取得联系,初步了解到了事件发生时的一些情况。据现场目击者反映,当晚8时左右,剧组雇佣当群众演员的兰州某学校一学生在拍摄现场不经意在一匹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这一巴掌突然引起了马队“骑士”的不满,数十名骑士骑在马上将该学生团团围住并进行了长时间殴打。马队的行为立即引起了包括村民在内的其他群众演员的强烈不满,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双方开始激烈“摩擦”。

  马棚中取出棍棒 四辆客车瞬间遭砸

  据知情者将,激烈摩擦不久,马队人员骑马从石林中返回到龙湾村村口附近的临时马棚,但他们并没有息战,而是从马棚中取出棍棒、钢管等物什,在村口将乘坐大客车返回村里的群众演员再次围住,对客车开始猛烈的进攻,瞬间4辆景泰县某单位的大客车遭到了剧烈打砸,车上所有玻璃被全部打碎,车身到处被砸满了伤痕,车上的部分群众演员也遭到暴打,学生演员们开始还击,冲突再次升级,连全力劝架的学生教官也被打的头破血流。

  300多人大混战 20多人受伤住院

  村民不断向本报反映,做群众演员的村民目睹此情景无法容忍,一名村民负责人上前劝架,不仅遭到了殴打,还被马队人员扣留起来。忍无可忍的村民立即组织起来,与学生演员一道同马队人员开始激烈混战,打斗双方前后有300多人参与械斗,冲突场面一时失去控制。在打斗中,20多名村民和学生身受重创,被送往景泰县人民医院紧急救治,马队中也有5、6人受伤。在局面失去控制后,有人向当地派出所和公安局同时报案。

  5辆警车急弛现场 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警方接到报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先后有5辆警车满载民警急驰而来,经过警方全力警戒,局面暂时得到缓解,但愤怒的群众感到受到了莫大的羞辱,决心要讨回公道,在警方的劝解和控制下,群众才稍有平息,但事态仍有一触即发之势。

  当晚11时许,记者紧急拨通了中泉乡派出所王作平所长的电话了解情况,王所长急促的告诉记者,接到报警他们立即赶到现场,现场正在展开紧急调查和协调维持,发生械斗的原因目前正在调查,还无法定论。从电话中记者听到,现场一片嘈杂声音,人们的情绪十分激动,警方大声制止的声音不断传来。

  3名剧组领导赶到 协调工作暂无进展

  据了解,械斗事件发生后,剧组派出3名负责人赶到现场,进行协调处理。但目前协调工作还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而该据大导演唐季礼目前还没有露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