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采妮否认伤及脸部 笑称河中激斗戏最辛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31 新浪娱乐
杨采妮否认伤及脸部笑称河中激斗戏最辛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前有传杨采妮在天山拍摄电影《七剑》时伤及脸部,昨日她出席公开活动时澄清,消息纯属虚构,拍摄时只是弄伤手脚而已。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昨日举行“慈善车队爱心传世界”,这次活动为失学女童筹款。杨采妮、莫文蔚与王合喜随车队在新世界中心出发,到深圳倚山花园植树,再到棕榈岛举行高尔夫球开球礼,共筹得 100万元。

  拍动作戏损伤难免

  杨采妮在天山拍摄电影《七剑》,前天才返港,被问及有传拍戏时脸部受伤,杨采妮指着下巴笑说:“这是暗疮印呢!”以记者所见,杨采妮花容无损。她称拍摄《七剑》是最大的挑战,是她没有武功底子,故唯有提早时间练习,而拍摄动作戏有损伤难免,但她只是伤手脚,没有伤及脸部。

  5分钟戏拍了 4日

  有传徐克封锁杨采妮拍戏受伤的消息,杨采妮说:“前日我返港见记者在寓所外守候,我才知道自己受伤的消息呢!我拍戏时也安排了替身,但也尽量亲力亲为,除了打斗与吊威也的戏,最辛苦是一场我在河中连场激斗,这场戏占5分钟,但竟拍了4日!河的温度是零下,我冷得要死。”

  杨采妮称拍摄《七剑》令她克服了畏高,是耐力考验,她还习惯了对付昆虫,昨日接受访问时,有只蜻蜓在杨采妮身边飞来飞去,身边的记者在闪避,杨采妮则表现女侠风范,叫大家不要惊。日内杨采妮会再到天山继续开工。

  莫文蔚担心“ E女”脚粗

  莫文蔚的男友冯德伦早前已到医院探望陈奕迅女儿,她称并她未探望“ E女”,初时担心 E女似父亲的粗脚,但知道 E女双腿很修长,令她大为放心。问到会否跟 E女上契?莫文蔚说:“相信她已有很多契妈契爷了!”莫文蔚笑言喜欢小朋友称呼她做“ Aunt Karen”。(明、林祖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