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万绮雯等广州宣传《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1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3:08 新浪娱乐
图文:万绮雯等广州宣传《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1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10月19日下午,《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在广州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僵尸3》剧组人员包括演员万绮雯、陈启泰、吴廷烨、陈宝辕、陈展鹏、秦岚以及为《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前两部立下汗马功劳的编剧梁立人在现场渲染的“阴森恐怖”的气氛中和媒体以及FANS见面。为了配合该剧的宣传,陈启泰特意穿起剧种的僵尸装,现场清唱了几句由他演唱的主题曲,万绮雯则以一身白色短裙婚纱亮相,大秀美腿,一出场就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剧中唯一的内地演员秦岚以一身古装贵人打扮亮相,也抢了不少风头。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取名叫《永恒国度》,在风格上延续了第一二辑的故事风格,《僵尸3》中况天佑和马小玲更会有一个女儿,令僵尸更多了一份人性和感情。另外,《僵尸3》中还加入了不少富有深化色彩的人物,如瑶池圣母等,人鬼神三界的爱情让这个系列在内容上更加深远广阔。

  除了加强了剧情外,其中的打斗也将会比前两部精彩。虽然动作场面甚多,但很多演员都是亲自上阵,万绮雯在拍摄过程中更是因此弄伤了腰部。而第一次拍摄动作戏的秦岚也深有体会,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这是自己拍摄得最辛苦的一部戏,其中的打斗戏让自己大吃苦头。另外,为了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当然也少不了出色的电脑特技。据介绍,《僵尸3》中有超过9000秒的特技场面,不仅极力展现僵尸的魅力,还将在烘托爱情的凄美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

  据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3》将从10月25日起周一至周五晚9:30在本港台播出,而恰巧香港无线的台庆剧《楚汉骄雄》也将在同一时期推出,会不会对《僵尸3》的收视造成威胁呢?编剧梁立人笑说《我和僵尸有个约会》这个系列比较独特,可以说全国都没有类似题材的电视剧,再加上有前面两部的铺垫,相信《僵尸3》是没有任何电视剧可以比的。 (湖水 图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