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图文:《BJ单身日记2》大热 齐薇格萌生息影之意(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13 新浪娱乐
图文:《BJ单身日记2》大热齐薇格萌生息影之意(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影迷们谁又能想到,目前正在伦敦为《BJ单身日记2》首映做宣传的好莱坞美女蕾妮-齐薇格最近令人意外地表示,她打算从好莱坞这个电影世界中退出一段时间,好好享受自己的生命。

  自11月5日《BJ单身日记:理性边缘》在全球开始首映那天起,今年35岁的齐薇格就公开声称,她准备暂时离开娱乐界关注的焦点地带,息影一段时间,学会做“纯粹的女子”

  齐薇格近日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不会很快就再次坐上化妆椅,扮演另外的角色了。我感觉自己需要休息一下,享受一些生命的乐趣。”齐薇格没有说明自己打算息影多长时间,在此之前,她已经完成了电影《铁拳男人》的拍摄,她在剧中扮演精神沮丧的拳击手吉姆.布拉德克的妻子,该片将于2005年正式上映。

  2001年上映的《BJ单身日记1》奠定了蕾妮-齐薇格在好莱坞的地位。影片一经播出,齐薇格所扮演的英国单身妇女圣布里奇.琼斯的银幕形象,立即受到了各国观众的好评和喜爱。圣布里奇.琼斯体态丰满,不仅吸烟喝酒,而且经常口吐脏话,生活一团糟。《BJ单身日记1》的全球票房收入一度达到了2.54亿美元。

  继《BJ单身日记1》之后,齐薇格在音乐剧《芝加哥》中扮演的女杀手也取得了成功,因此获得奥斯卡提名奖。今年2月,凭借自己在反映美国内战生活的电影《冷山》中的出色表现,齐薇格一举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谈到自己捧走的奥斯卡小金人,齐薇格叹了一口气说,自从8个月前把那座小金人放在床头柜上至今,她再也没有多看过它一眼,因为获奖之后不久,她就离开洛杉矶去寻找新的工作机会了。“我把它放在那里,这样,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可以一眼看到它:我确实把它带来家中来了!直到现在,我真的没有再回去过。”

  《BJ单身日记2》公映后不久,齐薇格回到了跟圣布里奇.琼斯类似的境遇当中:她重新与马克.达西走到了一起,两人已经亲密接触了6个星期时间。不过,熟悉齐薇格性格的老影迷知道,她与“性感之神和人权律师”达西之间的关系不会维持的太久。

  齐薇格表示,电影制作人如何保证自己的电影不落俗套非常重要。象《BJ单身日记1》讲的是如何寻求爱情,《BJ单身日记2》则讲的是如何保持爱情火焰不停燃烧,这样的处理就很漂亮。

  提到电影表演,齐薇格兴致很高。她说:“我感觉自己不能让影迷们这样认为:仅仅把一些外在的东西放在那里,这样会让观众失望的。我不希望让观众失望,也不想让自己失望。”(新浪野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