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生死别恋》主要演员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3:26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生死别恋》主要演员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个永远不后悔去爱的女人――罗秀琼(李承燕饰演)

  李承燕在韩国仁荷大学航空系毕业后,在大韩航空公司任空姐,1998年被选为“韩国小姐”。一个偶然的机会被星探发现,进入影视界发展。同年凭借《周六下午两点》一炮走红。李承燕凭借自己冷艳的外型,高贵的气质在影视界名声大噪,主演了电视连续剧《我们的天国》,《把爱情投向他的怀抱》,《最后的恋人》,《警察》,《初恋》,《灰姑娘》,《婚纱》等。今年9月在威尼斯影展获得最佳影后的殊荣。李承燕在《生死别恋》中饰演了“用生活去担保爱情的女人”,她改变了自己以往的作风,大胆演绎成熟女人形象。在以往影视剧作品中无法看到的真实女人形象,在这部影片中得到充分诠释。

资料:电影《生死别恋》主要演员简介

  没有把握住生命中唯一珍爱的男人――韩志文(李庆荣饰演)

  十二年前在《雨天的水彩画》中,用浪漫迷人的微笑吸引过无数观众目光的李庆荣,带着他的新作《生死别恋》又与观众见面了。1996年导演过影片《归天道》的他,在刚刚上映的电影《梦中人》里担任导演,主演,制作等职务,展现出他对电影无限的热情与才华,被誉为韩国影视界的“千面小生”,得奖无数。曾出演《雨天的水彩画》,《死的赞美》,《白色战役》,《想去那个岛》,《游戏法则》,《手指甲》,《归天道》,《梦中人》等。曾获大锺奖最佳男配角奖,青龙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及人气明星等殊荣。

资料:电影《生死别恋》主要演员简介

  一直要守在自己深爱的女人身边的男人――陈光华(朴勇河饰演)

  朴勇河凭借1998年在《假如圣诞下雪》中的秀丽外表和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演技征服了无数影迷。最近电视剧《蓝色生死恋2》中的主题歌展现了他的演唱实力。他曾主演过《爱情的花开在教室里》,《开始》,《看了又看》,《雪花》,《传闻》等影视剧,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有“害羞王子”的称号。在《生死别恋》中,朴勇河饰演了誓死也要保护秀琼,对爱情十分忠诚的陈光华这一角色,他的演技又上了一个台阶。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