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天下无贼》票房飘红 六位赢家乐开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底的京城,开始飘雪。与寒意阵阵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北京东方新世纪影城的一片喜气洋洋。冯小刚2004年贺岁大片《天下无贼》的票房在12月20日这天,已经突破了冯式贺岁大片有史以来的历史新高,票房飙升至8000万,并有创造亿元历史纪录的可能,这无疑令冯小刚及一干主演兴奋异常。贼公刘德华特意从香港坐飞机赶来庆贺,艳贼李冰冰也从广州新片片场直奔大部队而来,葛大爷也因此次票房的大卖而兴奋得红光满面,众贼举杯齐贺,正应了冯导在该片杀青关机宴上的那句“预言”:投资方就等着收钱吧。

  赢家之一:投资方

《天下无贼》票房飘红六位赢家乐开花(组图)

  谁投资了冯小刚的贺岁片,谁就等着收钱!这似乎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作为《天下无贼》的投资方之一的华谊兄弟几乎每年都做着这样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今年则更甚,作为冯小刚贺岁片有史以来最大的制作,3000万的投资几乎是《手机》的四倍,而7000万的票房回报无疑已经让投资方净赚一倍还不止,这100%的回报率早已让投资方兴奋得合不拢嘴。除了冯小刚本身的票房号召力之外,首次启用两岸三地超豪华的全明星阵容当然也是该片成功的法宝之一。尽管之前发生了北京地区宣传遭禁等不尽如人意的小插曲,但仍阻挡不了该片在票房上的大获全胜!

  赢家之二:冯小刚因祸得福进军好莱坞

《天下无贼》票房飘红六位赢家乐开花(组图)

  虽然上映前期出现了冯导演骂记者事件及北京地区宣传遭禁等不愉快,但这些似乎都挡不住冯小刚再一次掀起的冯氏热潮。不仅票房创下了从未有过的历史新高,一向被认为只有凭中国功夫题材才有可能打通国际路线的想法在冯导身上被颠覆了。冯小刚终于凭借最有说服力的票房数字敲开了进军好莱坞的大门。不仅此次风格上的小小改变未流失原有观众的支持率,反而增添的悲情色彩大赚了一把观众的眼泪,不断进取,求新求变的冯小刚因祸得福了。在庆功宴会上冯小刚终于可以趾高气扬的说:我赢了!

  赢家之三:李冰冰火红装扮赚来福气

《天下无贼》票房飘红六位赢家乐开花(组图)

  除了片方和导演是大赢家之外,其实最大的赢家当然是演员,因为观众看影片时直面的是演员而不是导演,所以观众看完影片后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当然是几位主演的形象。虽然李冰冰已经是贺岁片市场的宠儿,但参演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电影还是第一次,首次合作就取得如此骄人成绩无疑令她兴奋不已。参演这部影片对李冰冰来说可谓是福星高照,不仅是票房大丰收,在刚刚结束的《GOOD好主妇》杂志“2004年度影响我们生活方式的女人”评选活动中,李冰冰更是获得最具“时尚魅力女人奖”,与著名主持人杨澜、鲁豫共获殊荣,这无疑是对她在该片中表演的最大肯定。当晚,李冰冰从广州片场直奔影城而来,远道而来的祝贺已经比送任何礼物都更令人感动。李冰冰精心设计的一套火红装扮则将自己的好心情表露无疑:红色长裤配红色风衣,火红的颜色极其喜庆,似乎祝愿着票房能够继续红红火火,也似乎在预示着自己明年将有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赢家之四:刘德华喜悦之情胜拿金马

《天下无贼》票房飘红六位赢家乐开花(组图)

  “花贼”刘德华是影片的大功臣也是影片的受益人,他在港台市场的票房号召力为《天下无贼》锦上添花,而《无贼》票房的飘红也更加印证了他获得金马影帝的当之无愧。当晚,刘德华从香港直飞北京参加庆功酒会,欢喜之情不甚言表。似乎比在刚刚结束的金马影帝的领奖台上还要兴奋,毕竟票房是最能说明问题的,对于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华仔来说,无疑深谙其中道理。所以也难怪他和李冰冰都要打着飞机的来亲自庆贺。

  赢家之五:刘若英期盼票房再攀新高

《天下无贼》票房飘红六位赢家乐开花(组图)

  原本听说刘若英不出席今天的晚会,但意外到场的她给晚会增添了一个新亮点。今晚,刘若英以一袭黑皮衣配黑短裙进场,是否也预示着《天下无贼》就是今年贺岁市场最大的黑马呢?就像刘若英在庆功会上所言: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头。

  赢家之六:葛优甘当绿叶称红花

《天下无贼》票房飘红六位赢家乐开花(组图)

  葛优一直以来都是冯氏贺岁电影的主角,这次甘当绿叶来衬托红花真是“辛苦”了他。在这次的庆功酒会上依旧保持着他一贯的幽默风格,重复着一句电影中的台词:‘我要认真的告诉你,此事很严重,黎叔很生气’。 (宝丁/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