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香港电影《基佬四十》碟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4:06 新浪娱乐
香港电影《基佬四十》碟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基佬四十》(A Queer Story)

  导演:舒琪

  主演:陈小春 林子祥 伍咏薇 吴镇宇

  类型:喜剧

  地区:香港

  音轨:粤语DD5.1 (384Kbps) 国语DD2.0 (192Kbps) 粤语DTS5.1 (768Kbps) 粤语DD2.0 (192Kbps)

  字幕:繁体中文、英语、简体中文

  屏幕:可变宽银幕2.35:1

  片长:1:51:40

  花絮: 电影档案室、预告片

  平均码率:8.33Mb/Sec

  容量:7.29G

  盘基:金色磨码

  碟质:D9

  剧情简介:

  罗家声(林子祥饰)是位辅导中心的辅导员,最擅长处理婚姻问题,同时他也是一名不愿公开承认的同性恋。随着年龄的增长,罗的父亲不断向他催婚,此时,他的青梅竹马女友丽泉(伍咏薇饰)也从加拿大回来,要求他在感情上给她一个交待。一连串的问题,带给他莫大的困扰。不过,真正令他不安的是与自己同居八年的男友Sonny(陈小春饰)。Sonny的个性与罗大不相同,他是一个从不介意公开自己身份的快乐同志,而他所经营的发型屋正是一个同志大本营。虽然Sonny深爱罗,但任性的他却不肯放弃多采多姿的夜生活和被人追求的虚荣感,故他与罗的思想与生活模式鸿沟越来越深。当罗在无法面对四面八方涌来的现实压力时,他竟向丽泉求婚,而丽泉也接受了。然而故事并未因此完结,恰恰相反,好戏才真正开始……

  以正面态度描写男同性恋者心态与生活的港片并不多见,舒琪导演的这部文艺喜剧遂显得别具特色。而林子祥与陈小春的演出亦算自然得体。出自香港11月19日发行的三区DTS版。(洁子)

  推荐指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