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资料:电影《公主复仇记》制作方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05 新浪娱乐

  制作方介绍: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于1993年的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策划、拍摄、宣传和发行于一身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共摄制完成影片十六部,电视剧千余集,内容涉
及都市情感、悬疑推理、反腐倡廉、民族传奇、古装奇侠等多种类型,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的肯定,并获得“飞天”、“金鹰”、“五个一”、“金鸡”“华表”等多个重要奖项。近年来公司更加注重品牌的树立,诸如《生活秀》(电影)、《茉莉花开》《黑洞》《康定情歌》《情定爱琴海》《冬至》《大宅门》(续)、《国家公诉》等等经典剧目成为了维护品牌的最佳保证。在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金英马影视”在媒体以及观众中已经颇具口碑。

  “金英马影视”的第一桶金源于公司初期对中国电影的高效率地介入,1993年,拍了第一部双丰收的电影《欲霸天下》。一大批带有“金英马影视”标签的娱乐电影相继出炉,这是“金英马影视”的牛刀小试,刀刃颇为锋利。1996年是中国电视剧加速发展的一年,“金英马影视”亦把目光转向电视剧,《上海探戈》成为了战利品。从2000年起,“金英马影视”亦进入高产期——电视剧《末路》、《生活秀》、《黑洞》、《冬至》、《国家公诉》、《大宅门》续、《情定爱琴海》、《康定情歌》,电影《38℃》、《生活秀》、《茉莉花开》,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响当当的作品。

  “金英马影视”富有探索与使命精神。在《康定情歌》、《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等影视作品中都淋漓尽致地体现了“金英马”肩负使命、知难而上、大胆尝试、运筹帷幄的公司品质。《康定情歌》渗透着“金英马影视”对于民族文化以及民族大片的特殊关照。就在影视制作者与观众陷入历史剧戏说狂的漩涡时,“金英马影视”却逆其道而行,推出了坚持历史真实的《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引来不少瞠目的关注并首当其冲地占据了央视一套的黄金时段。

  各类型影视剧的成功树立了“金英马影视”的良好形象,并为公司获得了更好的运作环境,形成了商业运作良性循环。这也使得公司更加注重作品的品质,对影视剧的营销更加慎重。审时度势、随机应变和目光长远是送给《38℃》制作者的最佳评语,同时也是对“金英马影视”重返电影产业的成绩的最佳注解。近日公司与香港美亚娱乐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在电影《公主复仇记》中的合作正是基于对电影商业发展的探索,并本着冷静、真诚、打造精品的态度而进行的更新尝试,同时也是公司商业发展、调整方向的重要举措之一。

  金融经验、信用度、合作伙伴、作品,每一项都做到能用“成熟”来形容。而未来的“金英马影视”将是集影视制作发行公司、大型演员经纪公司、电视栏目制作公司、出版公司于一体的大型娱乐文化品牌集团。

  11岁的“金英马影视”已成为中国影视界民营企业的元老级公司。回首来时路,当初的竞争对手已经所剩无几。而如今,这匹“金英马”早已跻身于内地影视公司的第一集团军纵横驰骋,“金英马”明天的一跃已经绘好了蓝图。

  美亚娱乐资讯集团有限公司

  美亚娱乐资讯集团有限公司在1984年成立,1993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凭着丰富的业务经验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成为亚洲区内电影制作和影视产品发行的领导者,为数以亿计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华人提供高品位的影视娱乐节目。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影制作公司之一,“美亚”每年投入制作15-30部高水准电影,其中多部影片更荣获国际级电影评选之大奖和业内多项殊荣。“美亚”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影片库之一,收藏超过1,000部广受观众喜爱的电影(其中300多部更具有全球永久版权)。“美亚”还拥有跨越全球各大华人地区的庞大而完善的发行网络。目前,美亚集团是亚洲地区主要的电影及电视节目发行上,每年发行超过1,000小时的电影及电视节目,也是中央电视台节目在海外市场的主要经销商。“美亚”开拓了一条覆盖全亚洲各地的中文电影频道,致力发展成为一条深受全球观众爱戴的中文“HBO”频道,进一步拓展“美亚”在多媒体新世纪的广阔天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