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现场花絮:影星影迷兴奋异常 直播方很是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正式揭幕。此前,来自全球各地的各路大腕明星,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强尼·戴普希拉里·斯万克凯特·布兰切特安妮特·贝宁等,纷纷亮相红地毯,进入柯达剧院。

  来自全美各地的铁杆儿影迷们,三五成群,挤在好莱坞的林荫大道上,伸长了脖子,踮高了脚跟,争着一睹自己心目中电影偶像的风采。

  在《飞行者》一片中扮演好莱坞传奇人物凯瑟琳·赫本的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进入柯达剧院时对记者说:“今天我没太紧张,倒是感到特别兴奋。在这个时候,什么事情都不重要了。”

  为保证颁奖典礼圆满进行,当地警察加强了安保措施,把附近的街道用警戒线包围了起来。由于“破灭之梦大道”沿线都修起了临时防护栏,一些影迷无法在那里看到自己心仪的各路明星,感到十分焦虑。来自得克萨斯普莱诺的谢丽尔-杰克逊今年36岁,她对记者表示:“他们把防护栏搭起之前,我们一直感到非常兴奋。现在不成了,我们看不到他们了。”她,朋友和家人都倾向于希望自己的“老乡”杰米-福克斯(来自得克萨斯)能够在本届奥斯卡上封帝。还在杰米·福克斯是中学足球明星时,谢丽尔-杰克逊就支持他了。福克斯因传神地再现了美国灵魂歌手雷-查尔斯的现象,成为最有可能封帝的男演员。

  不得不提的,还有本届奥斯卡直播现场的主持人克里斯-洛克。洛克一向以口无遮拦著称于世,ABC对去年超级碗上珍妮·杰克逊露乳一事至今仍心有余悸,所以最终决定现场直播延迟7秒钟播出。

  美国《纽约时报》27日报道称,由于担心惹来不必要的麻烦,ABC向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施加了压力,逼迫他放弃在颁奖典礼上唱歌的计划。因为这首歌对一个反对同性恋的保守组织进行了无情讽刺。

  典礼可能遭遇低收视率同样令ABC决策层捏了一大把汗,因为按照过去的惯例,只有票房成绩突出的影片获得大奖提名,当届奥斯卡才能有比较满意的收视率。而今年获得主要奖项提名的各部影片,此前的票房成绩并不怎么理想。(新浪野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