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详讯:最佳女主角希拉里·斯万克获奖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7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9:00),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好莱坞柯达剧院隆重揭幕 ,颁奖典礼由黑人喜剧明星克里斯·洛克主持,各大奖项正陆续揭晓。以下是本届奥斯卡奖影后、最佳女主角的获得者希拉里·斯万克的获奖感言:

  我不知道自己做出了什么样的贡献而获此殊荣。我只不过是一个来自一个停车场、
有着梦想的女孩。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这个梦想会成 为现实,更不用说自己被提名了。现在,这个梦想最终实现了!谢谢美国电影艺术学院!我将永远地为授予我的这份殊荣表示感谢。我还要 向与我一提被提名的安妮特、伊梅尔达、凯特和加特琳娜表示感谢,你们的工作对我的鼓励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我要向我的丈夫表示感谢,因为我想我从过去的失败中学到了许多。查得,你是我的一切。感谢你对我的支持,你是我的世界的全部。 如果没有你们--我周围每一个优秀的人,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没有你们对我的信任,我将永远都不会站在这里。感谢汤姆·罗森伯格和 加里·卢彻茜,是你们给了我这个最优秀的剧本,你们永远都无法知道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感谢保罗·哈吉斯,因为你写了这个优秀的剧 本。我们其他的制作人也是才智卓群的,他们是:艾尔·卢迪、柯林特和鲍勃·洛伦兹。我还要向星探菲利斯·哈夫曼、教练格兰特·罗伯 茨和赫克托·罗卡表示感谢,是你们一直在鼓励我,使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最终走上这个领奖台。感谢你们,我的合作伙伴们,你们一直 都是非常耐心地陪伴着我。感谢在格利森的每一个人。

  感谢永远都令人快乐的摩根·弗雷曼!感谢汤姆·斯特恩,我们的摄影师,你是好样的!感谢约耳·考克斯,我们的影片剪辑,你是优秀的!我还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从一开始她就相信我(能成功);感谢支持我的爸爸。感谢我的代理乔希·利伯曼、托尼·利普、凯利·蒂凡、约翰·坎姆皮西。感谢我的经纪人詹森·威恩伯格。

  感谢我的律师卡尔·奥斯丁和杰夫·伯恩斯坦。另外,我还要感谢克林特,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感谢你让我陪伴你走过了这段旅程;感谢你对我的信任。同时,我还要感谢华纳兄弟公司。等一等,我还要感谢特洛伊·南金,我最要好的朋友和公共关系人。(新浪野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